风暴英雄打野战术,最专业的打野加兹鲁维

www.replays.net作者:

  地精加兹鲁维是风暴英雄里最适合打野的一个英雄,这个英雄天生的自带炮台的战斗方式让他成为了在野区中打怪速度最快、最安全的英雄。加兹鲁维在游戏里现在比较主流的方式有两个,一个是走野区打野的路线,不断的清理雇佣军来帮助自己的队友减少在线上的压力。另一个是走线上的路线,利用超强的技能爆发压制对手,不过需要更高的技术标准。

  1级天赋:给我拆!提升冷却缩减,这个是没什么异议的天赋,除非是玩家开发出了更先进的玩法,关于吃球那个天赋,有必要走肉盾就选择,没有必要就放弃即可。

  4级天赋:聚变反应堆。减少E技能的冷却时间,如果爆炸命中对手还会增加两次炮台的使用次数。这个天赋是让加兹鲁维拥有了更多的爆发手段,当E技能控制住对手的时候,马上方下两个炮台后开始战斗,这会让加兹鲁维的短时间伤害提升到一个更高的阶段。

  7级天赋:粘稠引擎。炮台的攻击会减少敌人25%的移动速度。当对手被炮台所减速后就要面临着更多的伤害,这个也是加兹鲁维限制敌人的一个小手段。1v1的时候这个减速会让加兹鲁维成功的虐杀目标。

  10级大招:3000型引力炸弹。加兹鲁维在指定地点放置一个超级炸弹,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同时也会把敌人拉近中心。这个大招和加兹鲁维的E技能相互搭配是非常完美的,先用E技能然后马上开大,大招拉进敌人后E技能又后续引爆。这一套连招下来除了坦克都已经死的干干净净了。

  13级天赋:超大炸弹。E技能的范围增加30%,这下子加兹鲁维的炸弹成功率就更高了,就算是敌人开启了净化很难跑掉后续的伤害和控制上。

  16级天赋:速发炸药。E技能可以使用两次,这样的话加兹鲁维的连招就变成了E大招E的连招,这样会把目标定在原地长达5秒钟,这回就连坦克也要被秒杀了。队友选择一个吉安娜这种AOE强的英雄,两个人就足够战胜对手的了。

  20级天赋:迷你黑洞。强化大招的范围和伤害,疯狂炸弹流走到底就是核弹级别的伤害了。再来个小黑的沉默箭,剩下的随便搭配一些英雄就需要耐心的等待10级的到来就好。

  关于加兹鲁维的正确用法就是到了10级之后就直接在野区打boss,对手就会过来阻止,这个时候双方肯定是集中站位的,这个就有利于加兹鲁维的发挥了。看准时机一套技能下去就安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