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活动即将开启 美猴王萨穆罗上架

www.replays.net作者: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新年贺岁活动将于下星期开始!今年的贺岁活动包含新推出的任务与奖励,以及全新的组合礼包、皮肤与坐骑。

紧张刺激的新任务在今年的新年贺岁活动中等着大家!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你将于竞赛中完成全新的特殊活动任务,并从中取得丰厚的奖励,玩家会在游戏商店中发现最新款的英雄皮肤与坐骑。玩家还会在对战结束时看到美丽的烟火。

这场庆典将于1月25日展开,持续到2月15日为止,而你已受邀与我们一同狂欢!

完成金鸡报喜!

在这次的贺岁活动中,玩家每天都会获得一个完成金鸡报喜的任务。

倘若你队伍中的任何玩家尚未完成当天的任务,贺岁金鸡就有可能在对战开始时于你的核心附近现身。

许多贺岁物品也会在散落在起始区域的附近,与你的队友同心协力,收藏必要物品交给金鸡让它向前迈进。在时间耗尽之前交回四个物品,让你的金鸡冲过终点线!

2017 新年贺岁活动与奖励:

每日任务完成一次金鸡报喜。

奖励:200枚金币。

活动任务:于2017新年贺岁活动期间完成金鸡报喜25次。

奖励:贺岁金鸡头像与贺岁金鸡(Lunar Rooster Mount)坐骑。

一句话:每日任务:游戏开始前再规定的时间内将所需道具交至金鸡处,200G;活动期间完成25次奖励头像与坐骑

全新新年贺岁物品

为了欢庆今年的贺岁活动,某些英雄也换上全新的华丽衣裳。快到游戏商店内看看 2017 新年贺岁组合礼包中的好东西,包含美猴王萨姆罗、贺岁李敏以及全新的坐骑筋斗云。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游戏商店中加入金光四射的全新坐骑-贺岁金鸡(Golden Rooster Mount),只要花费10,000金币就能把它加入你的收藏!


原文链接:http://tw.battle.net/heroes/zh/blog/20475281/%E6%96%B0%E5%B9%B4%E8%B3%80%E6%AD%B2%E6%B4%BB%E5%8B%95%E5%B0%87%E6%96%BC%E4%B8%8B%E6%98%9F%E6%9C%9F%E9%96%8B%E8%B7%91%EF%BC%81-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