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Storm风暴英雄天梯环境报告:奥莉尔版本

www.replays.net作者:

  【本文由NGA.windlikeman整理翻译 转载请注明来源】原文地址

TempoStorm风暴英雄天梯环境报告:奥莉尔版本

  前言:

  如何使用这份天梯报告?

  这份分级表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认知在英雄联赛中那些英雄能够帮助你最大化你的获胜几率并且提升你的等级。

  尽管排位比赛已经被简化为一个线性榜单,但是在一个定级赛进行过程中,仍然由许多不同的方面值得考虑。比如,一个特定的英雄可能会比另外一个在所有方面表现得都要强大,然而却由于需求极端的团队协作来完全发挥他的潜力而被置于稍低一些的分级。或者说,某些英雄从客观的平衡角度而言显得弱势,却由于对于主流英雄的克制而跻身较高的层级。

  (译注:以下功能可以在T/S网站内使用)在展开一个级别后,你可以点击一个英雄来获得更多的信息,比如这个英雄的玩法概述,一个建议的天赋构筑以及这个英雄在各个方面的表现打分。许多英雄都在TempoStorm上由职业选手或是天梯高玩撰写了攻略,有着关于这个英雄深度的信息以及你游玩时值得注意的方面。

  观察和思考

  作为最新加入时空枢纽的英雄,奥莉尔作为一个不消耗法力的辅助,用她强大的治疗以及辅助能力带来了一阵风潮。这位希望大天使的治疗量会由她自身以及队友所制造的伤害总量决定,这就成为了“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的最佳表现。而她最受欢迎的终极技能,水晶庇护,能够让一个队友变得无敌并且在周身制造一个伤害立场,这个大招不但能和冲脸英雄形成绝佳的配合,也能对其形成良好的克制。由于她的强度以及能够和对于敌方英雄以及友方英雄极佳的适应性,我们将她放在T2的最顶端,几乎就能跻身T1的位置。

  尽管像凯瑞甘、格雷迈恩、聚合风暴+回旋爆炸锤的弗斯塔德以及吉安娜这样的高爆发的英雄仍然受到欢迎并且容易取胜。以持续性输出作为卖点的扎加拉却在这个版本的报告中占据了最高的位置。虫母不但能够在一个以团战为主的阵容中选出,同时也能在与敌方队伍猫捉老鼠的局面中得心应手,在全图对敌方的建筑施加威胁。在小兵伤害提升以及投石车锁定改动后,扎加拉迅速将线带至对方建筑前的能力迫使敌人来应对她的存在,却只能在一会功夫后在地图的另一端见到她继续施压。而与此同时,扎加拉的队友却能够抱团游走清扫地图,收割地图机制和资源并且赢下比赛。

《风暴英雄》祖尔天赋攻略:死灵法师指南

  英雄分级:

  S级(God Tier):最高的优先级,能在几乎所有阵容中都有着极大的发挥空间和作用;在任何情况下都应当被1选或者1ban。

  T1:那些能够控制和改变游戏的强大英雄;仍然值得一手选出或者1ban。

  T2:各方面均衡以及平衡的英雄。

  T3:依赖特定条件(situational),在特定的地图以及阵容中能够发挥奇效的英雄。

  T4:极度依赖特定条件的英雄,需要整个团队能够为你提供特别关照(改变风格和战术思路)

  T5:会将你的队伍逼上绝境的英雄。只有那些黔驴技穷、只会一个英雄的人才会选用。

  TierList(箭头为和19.2版本的天梯环境报告做比较)

  S级

  无

  TI

  战斗型:泰瑞尔(↑)

  刺杀型:格雷迈恩、弗斯塔德、凯瑞甘、吉安娜

  辅助型:光明之翼

  专业型:祖尔、扎加拉

  T2

  战斗型:ETC、阿努巴拉克、桑娅、乔汉娜(↑)

  刺杀型:萨尔、凯尔萨斯、李敏

  辅助型:奥莉尔、雷加尔、乌瑟尔

  专业型:希尔瓦娜斯

  T3

  战斗型:穆拉丁(↓)、阿尔萨斯、德哈卡、迪亚波罗、缝合怪、李奥瑞克

  刺杀型:泽拉图、露娜拉、泰凯斯、猎空、维拉、雷诺、伊利丹(↓)

  辅助型:卡拉辛姆、玛法里奥、泰兰德、塔爹、丽丽

  专业型:纳兹波

  T4

  战斗型:陈、雷克萨、阿塔尼斯、古

  刺杀型:克罗米、屠夫、古尔丹、加尔

  辅助型:莫拉莉斯中尉

  专业型:TLV、阿兹莫丹、奔波尔霸、阿巴瑟

  T5

  刺杀型:诺娃

  专业型:麦迪文、重锤军士、加兹鲁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