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线霸纳兹波,巫妖发怒同小可

www.replays.net作者:

  巫妖纳兹波是风暴英雄里的专业性英雄,专业性英雄都是有自己的独特能力,跟传统的英雄定位有很大的区别。传统英雄的定位就是坦克、输出、辅助,而专业性的英雄在能力上更加具有特色,不过大多数的专业性英雄都可以当成前期类型的英雄。独特的能力可以让这类英雄在前期就占据了游戏中的主动,所以大家要多多利用专业性英雄的特色。

  纳兹波在线上对线的时候尽量要让自己的E技能能够命中敌人,因为E技能具有成长性。纳兹波的唯一爆发性技能就是E技能,当任务完成后一次能够发出5个蟾蜍,贴身对目标放E技能可以五个都命中,这样瞬间造成的伤害是非常高的。纳兹波用技能或者普攻消灭敌人单位后能够永久的提升自身的生命值和法力值,所以纳兹波也是一个后期很强的英雄。

  在风暴英雄中由于没有装备的关系,所以大部分的坦克英雄只是单纯的提升自身的血量或者护盾值来保证自己的坦克能力,但是当纳兹波的血量慢慢的成长起来,这就是个大boss了。一个血量堪比坦克英雄的法师,这是个很恐怖的事情。

  纳兹波是一个少数不需要队友保护的输出类型英雄,他不需要队友保护的原因在于很大程度上依靠自身的超高血量让他无法被敌人短时间消灭,而且敌手要强行切纳兹波的时候反手就是一个满E技能,这样瞬间会让对手进入残血状态,双方情况会马上逆转。

  不过纳兹波的残局作战能力比较差,这是一个需要队友来配合的英雄。纳兹波的很多伤害都是依靠被动技能的中毒效果来完成的,但是风暴英雄中的中毒效果是需要时间来慢慢的削弱敌人的血量,很难直接造成击杀,所以往往都是纳兹波将目标伤害为空血状态后,由队友完成伤害击杀。

  纳兹波这个英雄没有爆发所以在团战中就是老老实实的跟着队友一起走,发生团战了就甩技能然后慢慢的消磨敌人的血量,需要放大招的时候就找个安全的角落开大招,团战的时候中规中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