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雄萨穆罗,真假剑圣大作战

www.replays.net作者:

  萨穆罗是风暴英雄最近推出的一个全新英雄,这个英雄具有剑圣的一切特性,分身、隐身、剑刃风暴等技能都有,那么有剑圣情节的玩家可以先买一个剑圣来感受一下。魔兽中剑圣的最大特点是隐身以及致命,到了风暴英雄中剑圣的隐身变得更加灵活,致命也变得更加具有可控性,那么剑圣这个英雄的技术操作一旦到位就会变成一个非常可怕的英雄。

  剑圣的Q技能分身可以说是招牌英雄,其实在风暴英雄里具有分身能力的不止一个剑圣,最早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诺娃的分身了,非常具有干扰能力。而剑圣的分身则是更加的真实,而且灵活。

  剑圣这个英雄的天赋我推荐走爆发路线而不是成长路线,剑圣的后期天赋中并没有非常强力的选择可以让他质变,那么就直接走前期路线,争取在前中期阶段利用剑圣的特点来主导比赛、赢得胜利。

  1级天赋推荐剑刃之道,这个天赋会让剑圣每三次攻击造成一次致命伤害,而且从原来的50%提升到75%。这个天赋会提升剑圣的持续爆发能力以及分身的作战实力,在前期这个天赋的加强会让剑圣非常强力。

  7级天赋致命打击,剑圣可以连续两次用W技能造成超高爆发伤害,而且还带有25%的额外伤害。这个天赋让剑圣在隐身靠近目标后连续两个W让关键目标直接丧失战斗力,在前期中大家血量比较低的时候就是要你命的开始。

  10级大招剑刃风暴,剑圣的王牌技能。选剑圣的玩家主要是为了分身和这个剑刃风暴,看着的确很过瘾。至于大招的伤害并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地方,中规中矩的团战大招。

  13级天赋隐遁术,当剑圣用E技能后会直接传送一段小距离。这个天赋大家要注意的是传送方向为剑圣的面对方向而不是玩家的鼠标所指的方向。

  20级天赋个人推荐逐风者,大大提升疾风步的实战价值。当然各位也可以选择继续强化大招。其实剑圣的20级天赋中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所以就根据个人喜好吧。

  20级天赋强化大招的话,是分身同样跟着用剑刃风暴,单个目标被剑圣给包围住一个大招会造成海量的伤害,在团战的时候切进入一个大招直接逼退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