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剑刃赢得荣耀 新英雄剑圣玩法解析

www.replays.net作者:

  在经历了战争的洗礼,目睹了火刃氏族的四分五裂后,最后一个背负着火刃旌旗的剑圣——萨穆罗从艾泽拉斯来到了时空枢纽,成为《风暴英雄》的一员。作为部落新首领萨尔的贴身保镖,萨穆罗同样也是部落最精英的战士。萨穆罗善于隐藏和欺骗,立誓要让氏族重获曾经的荣耀。那么这样一位英雄该如何使用呢?接下来,让我们一同来解读一番。

  

  巧用疾风步 隐蔽可发动最致命攻击

  对于精英战士剑圣而言,靠蛮力并不是最佳的战斗手段,巧妙的使用策略加上自身的能力获得胜利,才能大快人心。在《风暴英雄》众英雄中,萨穆罗是第二位可以隐身的英雄,在使用疾风步之后,立即进入隐身状态,为伏击做准备,此时若能够搭配使用致命一击,那敌人想跑也是不太可能的了。当然,疾风步也可以用于逃跑时候使用,若敌人正想收你人头时候你消失了,8秒的隐身时间可以让你悄无声息的躲到任何一个地方。

  

  镜像分身术 一个人可获得多人力量

  虽然火刃氏族已经被解散了,但是剑圣萨穆罗还是继承了自己氏族的强大能力,镜像便是其中之一。在战斗的过程中,剑圣不像其他英雄一般只有一个英雄的输出,他可以在战斗刚刚开始便使用镜像技能,用分身成为你输出的又一强大力量。分身不仅仅只是为你输出和扛伤害的,也可以搭配幻想大师技能,在合理的时间与自己的镜像互换位置。这可以助你快速脱身,同时也可以让你快速加入团战之中。

  

  越战越敏捷 越是想逃跑越是要战斗

  作为最后一个背负着火刃旌旗的剑圣,萨穆罗的使用过程中是充满着策略和技巧的。虽然剑圣是一个输出不错的英雄,但是脆皮的身段却是他最大的短板。在战斗过程中,剑圣的逃跑也是需要掌握技巧的,他那步步紧逼的特质,可以让他在切其他英雄时候,获得更快的移动速度,所以战斗着跑是最好的手段。当然,剑圣也可以通过使用剑刃风暴,不仅可以给予追击者伤害,也可以通过无敌的效果成功脱离对方的追击。

  

  目前,剑圣萨穆罗现已正式进入时空枢纽,让我们与他一起为荣耀而战斗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风暴英雄》官网:http://heroes.blizzar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