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年末英雄胜率 雷日天第一

www.replays.net作者: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2016年即将过去,在最后一天,为玩家带来2016年最后一期的英雄胜率排名,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雷诺凭借bug登顶第一,不知道这个消息的玩家,还请看之前的17173新闻。

1-10:


存在bug的雷诺就不再赘述了。

萨穆罗目前比较稳定,凭借猥琐的隐身技能和分身,在目前的环境中,表现游刃有余。

萨尔和雷诺的组合,就目前来说,除非玩家双手离开键盘,否则几乎打不赢这两个英雄,萨尔一个地震术减速,雷诺开大招,利用bug疯狂的输出,敌人分分钟团灭。

对于阿塔尼斯,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官方又加强了他,目前的表现非常强势,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站撸之王。

迪亚波罗在之前经过调整后,迅速登顶第一,紧接着便遭到了官方的削弱,目前表现尚可。

雷加尔近期增强,让他的胜率从倒数变成整数,一代补丁一代爹。

拉格纳罗斯伤害遭到削弱,胜率下滑。

11-20:


纳兹波胜率上升较快,吉安娜在团战中伤害爆炸。

玛法里奥是目前比较强势的辅助奶,对法师特别友好,沉默大招对敌人是几秒钟的噩梦。

凯尔萨斯表现尚可,在团战中不及吉安娜,毕竟以Q为主的凯尔萨斯在前期需要猥琐的叠Q。

泰凯斯,如果对方坦克比较多,建议选择泰凯斯克制肉。

凯瑞甘胜率下滑较大,然而依然强势。

21-30:


在这个段位的英雄,个人推荐光明之翼、祖尔、莫拉里斯、泰兰德和陈。

光明之翼作为奶妈,全球支援非常给力。

祖尔在推线的地图上非常好用,扎加拉已经被削弱到坐冷板凳了。

莫拉里斯在对方选或ban了玛法里奥后,最值得推荐的奶妈,单加能力非常出众。

泰兰德具有开视野的能力,虽然奶量不高,作为一个输出型辅助,推荐意识好的玩家使用。

陈的优点在于强大的吸收伤害能力,突进能力非常优秀,大招分为伤害和打断,看局势选择,他唯一的劣势就是害怕打断。

31-40:


猎空、诺娃都是很骚很好玩的英雄,玩好她们的前提是:脑子里要充满骚操作。

泰瑞尔的无敌大招依旧强势,尽管他的胜率不高。

伊利丹还是老样子,有的人玩成神,有的人玩成渣。

对于牛头人,还是那句话,鱼塘局用他绝对有好处。

阿努巴拉克在针对对面有法师多的情况下,作为副坦特别好用。

瓦里安如果选择输出,本身太脆,怕控制,很吃队伍资源。

维拉在后期很强势,唯一的缺点是脆皮,怕被秒。

41-50:


丽丽鱼塘局可以看到,高端局看不到丽丽,因为她的治疗不稳定,控制技能只有致盲。

李奥瑞克需要加强,阿尔萨斯尽管得到加强,还是风光不起来。

泽拉图可以用,因为很骚气

穆拉丁和李敏,这两个英雄要一起说,曾经非常强势的两个英雄,被官方一削再削,如今胜率低的可怜,但是从数据上看,选择这两个英雄的玩家非常非常多,可见穆拉丁是一个非常稳定的坦克,李敏是一个可玩性非常高的法师。

51-58:


阿拉纳克,俗称高建国,操作难度较大,太过小众。

桑娅急需官方加强。

后面的英雄都是倒数的老常客,不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