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84第46期

www.replays.net作者:

  专业型

  重锤军士

  坦克这英雄以前一度是以一个增强型雷诺出场,现在也可以作为一个大隐藏AA刺杀用,一旦出场一般都是效果拔群,可以自保并且输出不俗,E的时机是难点,要掌握好逃跑时间

  1级:一般都是普攻伤害,有时候可以点防护,打屠夫这种英雄效果很好。

  4级:专注攻击或者活力都可以,如果双辅就伤害,单辅多输出可以点吸血降低辅助压力。

  7级:超冷却引擎这个天赋是让重锤军士缩短唯一逃生技能的冷却,急救术虽然加血,但是逃离战场的话其实是同等的意思,不被打就等于回了血。

  10级:汽油弹的总输出很高,单排可以点墩头弹,后期翻盘神技,比赛肯定是选输出高的技能优先,其实如果20级坦克没有狂暴的话,很有可能就都点墩头弹去了。

  13级:巨人克星,其他的效果都一般,输出就是一切。

  16级:悬浮工程配合20级狂暴效果最好,单排射程调节更好因为节奏没有比赛快,完全可以等满距离。

  20级:墩头弹就升级,汽油弹就狂暴。

  一个不架的坦克不一定是坏坦克,一打就架的坦克绝对不是好玩家

  纳兹波

  纳兹波加强之后现在也算是法师一哥,主要是扔了技能之后不用在战场上停留,适应任何阵容并且伤害非常高,能自保还克制敌方法师英雄,上图是蛤蟆爆发流。

  1级:蛤蟆的话主蛤蟆就是了

  4级:增加血量和蓝量很不错,蛤蟆就不用点回血天赋了。

  7级:蛤蟆灵魂技能肯定要点的

  10级:100%僵尸,伤害高还可以卡位

  13级:法师多就点护盾,其余的冰箱。

  16级:蛤蟆点收割增强爆发。

  20级:特化毒素,没啥说的,点了就强无敌。

  蜘蛛流的看这边:[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838780/]

  大师兄单挑敌方后排,蜘蛛流最稳最远最恶心

  加兹鲁维

  加老板就是太谐,激光一直得不到有效的加强基本就等于1个塔打对面3个技能,太不稳定了

  1级:过量tnt推线很不错,其他天赋完全看心情,机械地精一个看推线速度一个看塔铺的速度。

  4级:这一套是主塔的,如果诅咒谷这种地图可以点佣兵打手自己玩自己的很不错。

  7级:如果毒瘤一点可以点攻击3个目标,想帮队友点减速塔很恶心。

  10级:机械地精现在20级升级了挺不错,引力炸弹就是接combo的,看自己阵容吧。

  13级:超大炸弹可以逼走位,还有一点点自保能力,虽然不一定有用吧。

  16级:3个炮台很强,不管点减速还是打3个都还可以,速发的话配合10级炸弹很不错。

  20级:基本就是升级大招,其他的真的没啥用,除非打一些素材可以使用其他的。

  一个好的加老板会为塔而死,光推塔的绝不是个好的加老板

  阿巴瑟

  阿巴瑟一直都有一定地位,在混经验得不到解决的时候其实非常强,而且其实看似4.5打5,其实后期复制某些大招不强的英雄完全可以是5.5打5,还是看选手,而且适应很多阵容

  1级:加压腺体,扩大aoe覆盖面,变相增加输出,而且配合13级还有16级天赋等于增强了收益,如果喜欢埋雷可以点埋雷,不过95%都是点W的,快速遇上没什么恢复能力的阵容可以点再生细菌,回血很客观。

  4级:散播繁殖的可以增加推线速度以及质量,阿巴瑟关键时刻必须快速推线或者解决投石怪这种雇佣兵,比较起来比真菌强太多,如果装备流可以点攻速,有动能的英雄带一个小绿帽很强。

  7级:装备流点尖刺,要么就点减速雷,可以阻碍敌方到达机制的速度以及切断撤退路线的作用,非常好用,在蹲人的时候也有奇效,降低逃跑率。

  10级:进化100%,大巴瑟太慢,比赛没时间,单排效果也只是某些时候比较好,对对面阵容要求太高了,不针对这个的真的不多。

  13级:轰击变种,装备流点加血,轰击变种的作用是给线上放几个投石怪,可以完全保证推线能力,比侵略的价值要高。

  16级:大军,如果多前排可以点减速,保维拉可以加速。

  20级:装备流点心智,其他的点巢穴,切记后期不能死,用大军和巢穴推线,阿巴瑟的死亡一般都是翻盘的节奏。

  没事就要多埋雷,装备之前先大招

  奔波儿灞

  1级:假蛋可以用来打野,推线,探视野,非常万能的天赋,鱼眼和贿赂的限制性比较大,何况假蛋基本和贿赂的区别只有速度的差距。

  4级:粘液表演对于整个英雄都是有效地加强,气泡鱼的削弱现在基本不考虑这个技能了,而且粘液的数值现在已经超过美梦成真。

  7级:粘液范围简单有效,其他两个都不太适合小鱼人。除非你楞要玩普攻流那随意了。

  10级:冲锋现在大于缠绕,覆盖广伤害高,团战中在小口放一个基本就可以确定胜利了,如果对面单核可以考虑缠绕,还是非常克制的。

  13级:泡泡加血的最全面,敌方AA多可以点鱼缸可以有效克制,蛋壳需要小鱼人自杀,现在小鱼人复活也不算快了,性价比有,只是不太高。

  16级:鱼油是最稳定的,普攻要看对面爆发量,鳕鱼之怒气泡鱼太容易被打了,还是算了。

  20级:其实都可以点,基本都有自己的作用,大鱼人最万金油可以强化13级加血,还可以多用几次粘液,团战中完全可以依赖回血不停续航,打不死赶不走。

  大鱼人,Rgmlrmg!Mlgrm!Rgmlrmg!Mlgrm!Rmlg!Grlmmrlm!

  扎加拉

  扎加拉现在实在是太尴尬了,除了推线一无是处。作为一个专业位,没爆发输出,没保命能力,除了大招没反手能力最主要是这大招还和红牌泽拉图的差不多,两眼泪汪汪,想想当年,真是一代补丁一代神

  1级:这英雄现在真的就是推线,暴虫伤害和距离直接提升了这一点,必点。其实食尸虫天赋不错,主要是版本没时间给你叠7级天赋,一来二去还是强化暴虫吧

  4级:美杜莎再次加强推线,比其他两个收益都高,普攻3下就已经超过毒刃了,锯齿太慢了。

  7级:减速其实非常好用,扔一个就跑,如果想再加强推线就点数量

  10级:现在只有虫洞扎加拉,这英雄基本只有那么几个图能上了,上个月还看estar用了一次吧(忘了是不是estar了),推的是真快,问题是团战几乎就是个废物啊,既然第一个大招不能解决这个问题那就干脆推到底算了。

  13级:刺蛇回血配合飞龙很强力,除非对面没法清理你的菌毯,不过一般不可能。

  16级:飞龙100%,可以带线,打团,配合虫洞的动能可以多放几个飞龙,弹射伤害很不俗。

  20级:升级虫洞,实在没啥其他的可点了。记得不升级要提前放好菌毯,主要打拉扯,要提前想好推的步骤。

  玩的是菌毯,推的是时差

  阿兹莫丹

  阿兹莫丹这个英雄现在其实强度还是有的,主要是有些人节奏掌握不好,又不带线又不打团,还老无脑激光,主球点恶魔入侵的实在是头疼

  1级:紫球,这个天赋叠满相当于红球220左右的buff,而且最快几分钟就叠满了,直接持续到16级都有强度,后面虽然没红球厉害,胜在中期够强,可以拿到优势。

  4级:性价比最高的是地狱大军,低端局可以点地狱佣兵,然后自己拿个石头人放个召唤物,一不留神堡就没了。

  7级:主球点球,不主球点纪律严明,不想多说啥,推线神技谁点谁知道,可惜这天赋不是4级的,7级和球放一起太伤了。

  10级:主球100%点黑池,不存在什么混搭,除非你点了紫球感觉打不过了偷家,有情可原。

  13级:熔炉战甲,不点法力消耗是因为13级天赋就降低30蓝性价比不高,而且到了16级配合球天赋一个小兵带火衣基本可以推半条线了,后期也可以用来顶塔强推,很不错的天赋。

  16级:战争之魔,不管你主不主球,13级点了熔炉16级这个天赋都可以带线或者持续打断机制施法,而且还可以顶建筑,打团前线上扔一个就推线了,很实用。

  20级:强制征召,除非对面有狼人类英雄,可以升级黑池限制攻速,后期的阿兹莫丹就是在推线的同时耗住对面,有了投石车以后配合7级纪律严明,投石车就和boss是一个意思,2辆就够你受的。一没看见基地就掉了。

  XP流的话,1级紫球,7级必须纪律严明,10级恶魔入侵

  叠球别选大军,输了别提面板

  失落的维京人

  维京主场恐魔园从比赛取消后维京人基本已经退出舞台,职业赛场上有一个传闻,恐魔园谁拿到维京人,就已经获胜了

  1级:贿赂,比赛的话会选择爆炸攻击,因为对雇佣兵的把控都很严,没有机会,路人局在对面拿机制的时候配合4级佣兵首领让对面恶心的不行,你就成功了。

  4级:佣兵首领,其实这里我一直是点攻击吸血的,但是后面发现佣兵统领的价值实在太大了,不是回血能比的。全凭一个时机。

  7级:转向胜利,3个维京同时aoe3路兵线什么感觉,而且还可以给维京一个小爆发,灵魂技能。

  10级:其实战船给了维京人很多限制,而且加大了操作难度,毕竟3个人要同时到场,等于压缩了混线的时间,复活再战特别好,一个活着基本3个都不会死,配合16级的急性子,20级双复活,就是拿肉体挡住对面伤害造成伤害断层,而且跳跃还有转可以对对面造成有效压力,神技

  13级:跳跃,这里真没得说,躲技能,逃生,追杀都很强,也搭上其他2个天赋没有那么美好。

  16级:急性子,维京人核心技能,虽然奥拉夫晕眩也很好,8秒一个稳定晕眩,但是考虑到维京其他技能的价值,只能忍痛割爱,如果这个技能不降低大招冷却的话,肯定选择奥拉夫晕眩的。

  20级:点什么大招升级什么大招,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如果脸上复活记得快点送,基本等于给队友3个维京人的血量护盾,帮忙减轻压力。

  红游绿带蓝占线,前混中抢后出现

  希尔瓦娜斯

  小黑作为一个功能性最强的英雄,现在基本只有炼狱圣坛和永恒战场可以上场,定位是一个持续输出法师,有稳定爆发,aoe沉默非常好用。

  1级:恶灵苏醒,经过赛场的洗礼,这个天赋solo线可以有效获胜,推线时也比较好用,其他天赋都太局限,末日塔可以点雇佣兵女王,增加南瓜撞建筑的伤害,不过还是不太推荐。

  4级:主Q的话就是打小单体爆发伤害,主W是aoe,取决于对面辅助吧,如果是奥莉尔之类的点输出就大于aoe,如果是医疗兵aoe就比q好了。

  7级:倒刺射击可以快速击杀机制和boss,必点天赋,其他两个还是有点弱。基本小黑能上场的地图这天赋都挺好用的。

  10级:沉默箭,精控只有在大优势打前期一波时候使用,比如永恒战场第二个机制拿到满盾boss,10级打8级,精控的效果会更好,直接可以一波基地的,杀一个就可以了。

  13级:风行者,小黑爆发来源,配合普攻轻松1500+伤害满combo,还可以双逃生,如果控制太多可以考虑遗忘者意志,主W的话就W好了。

  16级:现在还是偏向易伤,如果主Q实在没办法就点闪避射击,加速永远比减速好。

  20级:blink,可以当做一个小刺杀位英雄,并且随时调整位置沉默后安全爆发一波杀人逃生。

  选你请跟推,精控等于给队友一发沉默箭

  祖尔

  祖尔这东西技能距离都太近了,要不是太容易被秒,现在仍然可以活跃在赛场上。这一套天赋是终结者爆发天赋,比赛中虽然不一定都是这么点,但是这样的点发非常暴力,比纯特质的靠谱很多

  1级:爆炸盾,基本现在都是混合输出,点物理免疫也没什么大用,暴盾加伤害配合后面的天赋可以秒掉任何辅助,非常稳。

  4级:图里的点错了,这一套应该点Q距离,狱卒的话可以再次提高一些伤害,如果觉得实在缺蓝可以点回蓝,但其实祖尔合理运用法力值并不太缺蓝。

  7级:特质回血是必点的,其他两个效果都不太强,都是测试前看起来很厉害,测试后发现没什么卵用的天赋。

  10级:骷髅法师对付对面多前排非常有效,毒对付医疗兵这样的英雄更好,增加治疗压力。

  13级:减速镰刀可以触发16级终结者,不点这个就只能点巨人诅咒了,要不然祖尔后期太废了,点诅咒的话16级点易伤。

  16级:终结者,骷髅减速之后W输出然后接Q持续输出,伤害爆炸,打满伤害基本团战就赢了,就是不太好A满。

  20级:骨矛,等于多给了祖尔一个技能,伤害高,有AOE,可以补上自己输出上的不足,并且可以用于斩杀。

  推线快是让你推完干别的,不是就推线不干别的

  麦迪文

  麦迪文这个英雄已经功能到永远不会退出风暴赛场,这玩意感觉就是个世外大仙,你一不留神就被他干了

  1级:传送门持续时间,其他2个不提了,都不好用,这英雄不缺蓝而已第二个天赋简直在给自己施法造成压力。

  4级:法师护甲和变鸟都可以学,都很不错,实用而且价值高。

  7级:如果你有自信就触摸,没自信就奥术充能,输出上差不了太多,叠满大概20%-30%,叠不满就没辙了。

  10级:现在几乎都是魔网封印,这个天赋就和一开始的泽拉图一样,可以完美抢boss,你用什么都白搭,而且也是一个无解开团技能,变羊的话比较针对多前排,用的慢慢变少了。

  13级:加速,范围没什么大用,完全可以按照麦迪文的位置重新放,冷却时间可以帮队友更快的调整突进位置,万能些。

  16级:守护之环保aoe,坚韧保单体,重新吸收点的很少,毕竟血少的时候大技能扔不到你身上,血多又不回血。

  20级:清兵线或者法强都不错,麦迪文作弊其实也行,可以增加R的范围并且造成英雄断层,因为是碰到一个英雄就静止一个,如果第一段打到了辅助,第二段打到了其他英雄,后果可想而知,被孤立的辅助出来就是被秒的命,看怎么用了。

  争做一个恶心的麦迪文,你便会玩这个英雄了

  普罗比斯

  普罗比斯最近刚刚在赛场上出现,思路是配合泽拉图的框,设置好3个W,然后造成瞬间秒人的效果,虽然赢了,但是总有一种很累的感觉,这个英雄阵地战大于追击战,需要时间放置

  1级:上图是比赛用天赋,自己玩其实主塔更好,1级塔,4级护盾,7级塔,需要注意的是w放置不一定要引爆,一个无解的减速完全可以配合16级作为一个强化版的克罗米大招,也可以达到减缓节奏的目的。

  4级:护盾和涡轮增压很不错,一个可以加快推线节奏,一个加强阵地战存活率。

  7级:这个就随你了除了Q没别其他2个随意。

  10级:水晶塔比虚化强很多很多,提前放置好在阴险的位置,距离很远,打满伤害非常高,经常出其不意可以秒人。

  13级:这个也增加探机自己的数据,一般点法强,因为所有英雄都有技能伤害,如果是攻击速度的话估计点攻速,攻击力不是太可观。

  16级:减速效果或者减少法强,如果有很多持续施法可以点震开,再次重申,w放下不一定要炸,限制速度也是可以的。

  20级:升级大招,稳定,3个塔覆盖面更广,并且伤害更高,完美天赋,其他的都比较难满足,而且不好使用。

  裂隙是有减速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