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黄金总决赛小组赛A组第三轮回顾

www.replays.net作者:

《风暴英雄》黄金总决赛小组赛A组第三轮回顾

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2015年度总决赛于1月7日-24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暴雪电竞馆将上演《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星际争霸Ⅱ》、《魔兽争霸III》四大暴雪游戏的年度总决赛以及《星际争霸Ⅱ》、《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高校星联赛(CSL)2015第二赛季决赛。

在1月18日晚,2015黄金总决赛《风暴英雄》项目结束了小组循环赛A组的所有比赛。世界冠军Cloud9遭到SC的强力狙击,爆冷出局。而EDG则靠着对出线的强烈执着零封Zero,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与Zero携手晋级四强。

1月19日晚20:00,B组循环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将如期进行。OMG将要挑战暴雪嘉年华韩国区代表TNL,而YL与eStar这对老对手将要再聚首。与A组相同,四支战队都有着最后出线的机会,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晋级至四强淘汰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1月19日B组第三轮比赛直播时间:20:00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胜者组决赛今晚开战

《风暴英雄》黄金总决赛小组赛A组第三轮回顾

1月18日小组赛A组第三轮回顾

SC 2:1 Cloud9 [比赛点播回顾]

《风暴英雄》黄金总决赛小组赛A组第三轮回顾

C9似乎是对于自己在比赛后期的控制力过于自信,多次使用凯尔萨斯加雷诺这样被动的组合。而秉承了中国战队一贯优秀的团战和机会把握能力的SC给C9好好上了一课,在2:1赢下C9的同时也让C9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致使了最终的淘汰。

第一场比赛发生在乌鸦之神辖下的诅咒谷,C9选择使用一个防守型的阵容来对抗和消解SC的进攻。尽管C9在团战中的牵扯做得非常到位,然而在前期上路贡品的争夺中SC一次大胜已然埋下了伏笔。在后期下路刷出祭品时,C9选择放弃贡品强推SC上路内堡逼迫其回放的决策令所有人眼前一亮。而SC在上路内堡遭破的情况下对于C9一次带魔像的推进防守也堪称完美。最终,在下路贡品的争夺中,C9在后撤牵扯的过程中出现了阵型问题,乔汉娜承受了大量无意义的伤害,SC击杀四人,并在和C9投石车的核心Rush中取得胜利。

《风暴英雄》黄金总决赛小组赛A组第三轮回顾

遭遇突然死亡的C9选择继续在恐魔园这样的大型地图上与SC争夺胜负。第二局比赛中,C9选择了凯尔萨斯、桑娅、雷诺这样的强力后期三核阵容,并且出其不意,通过与精英牛头人酋长以及乌瑟尔的游走配合,在前期取得了巨大优势。在人头、地图机制以及阵容后期能力上全面处于劣势的SC没过多久就缴械投降,双方进入决胜局的比赛。

出乎意料,SC选择黑心湾而不是一张短兵相接的地图来与C9决战。拿到泰兰德的C9由于没有一个稳定的先手英雄而没能发挥其体系在前期的巨大威力。在双方到达10级的第一波接触中SC就表现出了在正面能够大胜C9的可能性。尽管中期桑娅贪小金币被抓,但是SC仍然将大量达布隆币保留在手中,握住了一定的主动权,同时也两次击杀在上中路吃线的乔汉娜,抢回了不少节奏。后期在下路交币处的团战,SC在埋伏失败的情况下仍然依靠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C9各自为战的失误大胜,抢到了大量金币,通过地图机制攻破C9上路内堡后跟随魔像一波成功。SC在击败不可一世的C9的同时,也让泰兰德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EDG 2:0 Zero [比赛点播回顾]

《风暴英雄》黄金总决赛小组赛A组第三轮回顾

C9的败北让EDG看到了出线的希望,气势上大涨的他们发挥了超长的实力,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比0击败了已经确定出线资格的Zero,一跃至小组头名。

第一局比赛在天空殿上进行。第一波祭坛的争夺中在圣坛的争夺中,Zero过于莽撞让他们付出了四人阵亡的代价,在将祭坛拱手相让的同时也给泽拉图的聚合之力提供了一定层数和初始爆发。中期开始EDG有意识的对高聚合层数的泽拉图进行保护,陷入劣势的Zero几乎没有多少的抵抗办法。在作出了偷首领这样拼死一搏的决策却没有起到太大效果后,领先四级的EDG轻松一波,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双方从阳光耀眼的天空殿转进至暗无天日的蛛后墓。Zero面对EDG圣化+闪电吐息的组合选择以三后排阵容进行对抗。然而事实证明三后排的强大火力难以突破莫拉莉斯中尉的单体保护能力。而EDG迪亚波罗机智的选择末世浩劫作为自己的大招,进一步破坏了Zero的输出环境。无法突破莫拉莉斯中尉加上泰瑞尔圣化双重防护的Zero被EDG各个击破。EDG也很好的贯彻了自己对阵容和地图的理解,牢牢的控制住自己的阵型和地图资源点,没有给Zero任何翻盘机会。

在今晚20:00,B组循环赛也将完成所有的预定赛程,OMG将要挑战强大的TNL,而YL与eStar将要再交手。与A组相同,四支战队都有着最后出线的机会。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晋级至四强淘汰赛? 锁定黄金总决赛官方频道,让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关于黄金总决赛的直播信息以及赛事资讯,敬请关注2015黄金总决赛官方专题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