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平衡更新说明 - 2020.5.7

www.replays.net作者:replays

1589183410Mug.png

我们刚刚发布了《风暴英雄》的新补丁,带来了一系列的英雄平衡调整!阅读下文以了解详情。

综合

枢纽异变 - 呼唤援助

防御塔、堡垒及要塞建筑的伤害降低10%。

只有当敌方英雄处于建筑物射程内、并对建筑物射程内的友方英雄进行攻击时,建筑物才会对其进行集中攻击。

英雄对自身造成的伤害不再会使建筑物对其进行集中攻击。

持续性伤害效果不再会使建筑物对英雄进行集中攻击。

开发者评论:我们正在对呼唤援助系统进行一些修改,这应该有助于改善玩家总体游戏体验。我们认为当前的防御塔对于攻击性玩法的惩罚过于严厉,所以我们降低了它们的伤害,让突进型英雄在脱身之前有更多时间进行操作。该系统的主要目标仍然是让攻击性玩法变得可行并且回报丰厚,但同时使防守方队伍能够惩罚长时间越塔行为,这主要通过可叠加的护甲负面效果来实现。我们还改变了建筑物的A.I.,要求当进攻和防守的英雄都处于射程内时,能够将仇恨转移到进攻者身上。这意味着防守英雄需要靠近建筑才能得到保护,有时候一名英雄在很远的距离进行了攻击却获得了建筑的仇恨,这些不真实的情况被移除。最后,持续性伤害效果不再会使建筑物对英雄进行集中攻击,所以像露娜拉这样的英雄不再会单纯因为他们的持续性伤害效果而吸引到仇恨。

收藏

苏醒黑暗时空蝠鲼如今称作星界黑暗时空蝠鲼,反之亦然,这样能够更好地反映它们的外观。

地图

花村寺

运载目标飞弹的伤害从1800点提高至1900点。

武士营地

对线版本生命值从8000点降低至7200点。

对线版本生命比例降低10%。

开发者评论:我们收到的反馈称玩家认为进攻武士营地过于困难而运载目标过于脆弱。出于一些见解,我们特意设计了这样一张地图,武士营地非常强大,我们希望它能够成为在游戏中占据重要地位的一种可行而有效的策略,尤其是考虑到这张地图只有两条兵线。如今这张地图已经放出了一段时间,我们相信这种力量的平衡可以稍加变动,这样有利于使运载目标成为赢得游戏的核心方式。

英雄重做

卡西娅

基础

生命值属性

生命值从1840点降低为1510点。

生命回复从3.83降低为3.15。

普通攻击

攻击射程从4码提高至4.5码。

武器攻击间隔从0.75秒提高至1秒。

每秒攻击次数从1.33降低至1。

伤害从130点降低至122点。

雷霆之怒[Q]

伤害从175点降低至150点。

冷却时间从4秒延长至5秒。

法力消耗从30点降低至25点。

额外能力:拥有2次使用次数。

致盲之光[W]

法力消耗从70点降低至50点。

猛刺[E]

伤害从39点降低至34点。

施法距离从5码提高至6码。

冷却时间从8秒延长至10秒。

法力消耗从40点提高至50点。

额外能力:猛刺在引导期间,闪避保持激活状态。

闪避[特质]

持续时间从0.5秒延长至0.625秒。

新能力:在非骑乘状态下移动时,在3秒内逐渐获得30点护甲。

天赋

1级

雷击

新能力:使雷霆之怒的伤害提高25点,并且施放时获得5层闪避。任务:每击中一名英雄,雷霆之怒的伤害就会提高1点。

刺爆

从7级转移至此。

额外能力:使猛刺的施法距离和伤害范围提高25%。对生命值低于50%的敌人造成额外50%伤害。

充能一击

新能力:获得20%攻击速度加成。每2次普通攻击后,第3次普通攻击将对目标造成额外20%的伤害并弹射至附近的敌方英雄身上。

4级

内视之光

新能力:激活后,在5秒内为你恢复最大生命值的25%。使用雷霆之怒击中英雄会使该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10秒(70秒冷却)。

吸血指环

新能力:普通攻击会为卡西娅恢复相当于其造成伤害的15%的生命值。如果一名敌人被致盲,则此效果同样适用于雷霆之怒和猛刺。

7级

天使赞美诗

新能力:使致盲之光的被动伤害加成提高至30%。对敌方英雄进行普通攻击时使致盲之光的冷却时间缩短1.5秒并获得10点法力值。

圣光涌动

激活伤害从210点提高至300点。

新天赋:虚弱冲刺

被猛刺命中的敌人会被减速30%,持续3秒。

13级

定身雷矢

被移除。

雷神之力

被移除。

突刺攻击

被移除。

新天赋:敏锐手套

普通攻击射程提高1码。当闪避完全充能时,该效果提升至2码。

战争旅者

从7级转移至此。

新能力:获得5%移动速度加成,如果闪避达到最大值,则获得额外10%移动速度加成,并且使你的坐骑变为瞬发。

新天赋:战争仕女

卡西娅引导猛刺时会进入受保护状态,如果完成引导,保护状态将额外持续1秒。

16级

穿刺

被移除。

刺入

被移除。

新天赋:强力一击

雷霆之怒可以穿透目标。使用雷霆之怒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可以将其标记15秒。当一名玩家拥有3层标记时,在其脚下施放一个免费的致盲之光。

新天赋:静电电能

获得额外2次雷霆之怒使用次数。猛刺命中目标时会向附近敌方英雄发射闪电箭。

20级

无限闪电

每次弹跳使冷却时间缩短3至5秒。

禁锢之光

使主目标致盲5秒。被击退的敌人受到伤害并被定身及沉默3秒。

泰坦的复仇

新能力:卡西娅的普通攻击现在忽略护甲,并且当闪避完全充能时造成额外20%的攻击伤害。

新天赋:闪避头盔

激活时:立即使闪避完全充能,并使护甲值加成提高至60点,持续4秒(30秒冷却)。

开发者评论:自从发布后,每当有队伍使用多个普攻英雄,卡西娅一直都是绝佳的应对之选。当她被创造出来时,英雄设计师正与现场设计团队密切合作,为她寻找一个合适的位置。然而从那时起,我们的设计理念发生了变化,你们可以看到我们不再将单个英雄设计得过于极端。战争仕女也不例外,这次重做试图在保持她的原有玩法完整的同时,同样为玩家提供更多选择,将她加入更多的队伍阵容构建中。我们重做的另一个目的是强化她闪电标枪手的奇幻风形象,为狂热爱好者带来新的天赋互动,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其中。看起来卡西娅的闪电的确能够进行两次打击,我们很期待你能用她玩出怎样的效果!

猎空

基础

武器

射程从5.5码降低至5码。

伤害从26点降低至24点。

从普通攻击中获取的脉冲炸弹充能提高25%。

最大生命值从1280点提高至1330点。

生命回复从5.3降低至2.71。

近战[W]

对脉冲炸弹的充能效果从5%/10%提高至6%/12%。

闪回[E]

冷却时间从30秒缩短至20秒。

闪回的时间从3秒缩短至2秒。

闪回持续时间从0.75秒延长至1.25秒。

脉冲炸弹[R]

对目标造成的伤害从360点降低至288点。

范围伤害从180点降低至144点。

装填[特质]

新增能力:猎空的普通攻击获得15%生命窃取加成。

天赋

1级

脉冲打击[W]

被移除。

临别赠礼[E]

从4级转移至此。

伤害从240点提高至250点。

新增能力:被临别赠礼炸弹击中的每名英雄会为脉冲炸弹提供5%充能。

跃空[E]

被移除。

曳光弹[被动]

新能力:使猎空的普通攻击射程提高10%(0.5码)。对英雄发动的普通攻击会暴露其周围的一小块区域,持续3秒。

新天赋:左右开攻[W]

使近战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获得一次2秒冷却的额外使用次数。

4级

新天赋:脉冲发生器[R1]

将脉冲炸弹黏在一名英雄身上会在1.5秒内为你恢复最大生命值的25%,并返还一次闪现的使用次数。

那是急救包吗?[被动]

新增能力:收集1个恢复之球可以使治疗之泉的冷却时间缩短10秒。

吸血弹

从13级转移至此。

新能力:当前每有一次闪现使用次数,普通攻击的生命窃取效果就会提高5%。

7级

手法娴熟[特质]

从16级转移至此。

集中火力[特质]

从16级转移至此。

荷枪实弹[特质]

从16级转移至此。

吸血弹

被移除。

10级

量子巅峰[R]

新能力:对英雄造成相当于最大生命值6%的额外伤害。

13级

跳跃器[Q]

新能力:闪现会获得相当于最大生命值6%的护盾,持续3秒。该护盾最多叠加3层。当闪现没有剩余使用次数时,冷却速度加快125%。

子弹时间[Q]

被移除。

触不可及[Q/被动]

从4级转移至此。

新能力:被动提高闪现33%的距离。

击杀英雄会使普通攻击的伤害提高5%,最多提高30%。死亡时失去所有加成。

新天赋:爆破传送[E]

普通攻击使闪回的冷却时间缩短0.1875秒。当闪回抵达目标地点时,猎空会造成160点伤害并击退附近敌人。

16级

散射[W]

从13级转移至此。

新天赋:势大力沉[W]

W使英雄的护甲降低15点,持续4秒。

弹跳弹

从13级转移至此。

弹跳几率从50%提高至60%。

20级

新天赋:时空扳机[Q]

施放闪现可以使普通攻击不消耗弹药,持续1秒。

吃我一拳![W]

新能力:使用近战攻击英雄时,脉冲炸弹的充能效果从12%提高至24%。使用近战攻击一名带有脉冲炸弹的英雄会立即引发爆炸并将其击退。

全面闪回[E]

不再延长闪回的冷却时间。

开发者评论:我们总是会非常小心,尽量避免为同时拥有机动性和爆发性的英雄带来更强大的力量,因为即使他们的数值看起来很平衡,玩家在面对这些英雄时还是会感到很强烈的压迫感。当出现这种现象时,我们的正常反应是缓慢地削弱这些英雄,直到玩家不再觉得他们难以应对。不幸的是,这样的操作会导致很多问题。猎空的问题是:在重做之前,她变得非常依赖于其他几个英雄才能发挥自己的真正实力。在这次重做中,我们专注于让她能够有多一点的自力更生的能力,同时也让猎空的对手在闪回上面有多一点的反应时间,以便锁定她的位置。我们基于以上原因重做了她的天赋树,让我们挥舞着脉冲手枪的女英雄在时空枢纽中穿梭时,有一些有趣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