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流星式攻击,终极魔神阿兹莫丹的可怕

www.replays.net作者:

  阿兹莫丹是风暴英雄里的一个冷门强力英雄,随着其他游戏的平衡改版阿兹莫丹这种成长型的后期英雄已经变得很无力了。当初的阿兹莫丹能够成为游戏里的第一后期英雄,凭借的就是他一流的Q技能成长潜力,只不过现在很多英雄都有了自己可成长的技能,所以阿兹莫丹就变得很尴尬了。

  阿兹莫丹这个英雄前期对线的时候算是挺弱的,而且他十分惧怕跟队友一条线。想要玩好这个英雄是需要自己一条线的,因为玩家要计算好士兵的血量,尽量让Q技能一次消灭更多的士兵,这样才能能够快速的把伤害叠加起来。要是旁边有一个队友看见残血的士兵一个技能清没了,非得吐血不可。

  10级之前阿兹莫丹的战斗力都是非常低的,所以在10级之前就是哪里都不要去,在线上疯狂的混经验,而且玩家还要注意的是当地图刷新出地图机制的时候,玩家要多多利用W技能和D技能,让自己的召唤物去其他线这样既保持了经验的高获取,同时队友在争斗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经验被落下。

  当阿兹莫丹10级学习了大招黑水之后,这个时候一个Q技能差不多能够消灭一波小兵了。现在开始阿兹莫丹的Q技能伤害叠加的速度会是之前的好几倍,但是蓝量的消耗也会成倍的增加。这个时候玩家就要有事没事的回家,快速补充蓝量然后回到线上继续叠加伤害。

  当玩家感觉自己的Q技能伤害已经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考虑是否出山了,伤害多少为标准。各位玩家可以去试一试,当一个黑水球能够消灭对手脆皮英雄的三分之一血量就算成功。每次开团之前站在后面远远的一个Q技能扔过去对手就会丧失一部分士气,多来几次自己就不战而胜了。

  阿兹莫丹是一个很考验队友的英雄,因为队友不够强力的话自己还没出山就已经结束了,这样的话没有时间成长起来一切都是白费,所以队友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