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荣光里的英雄,辅助之神塔萨达尔

www.replays.net作者:

  塔萨达尔曾经是风暴英雄里的辅助一哥,这个英雄号称是最难用的辅助还是最强大的辅助。塔萨达尔被一部分玩家尊称为塔爹,这是因为这个英雄一旦运用出色是很容易给队友造成极大困扰的。塔萨达尔的超强护盾以及人造地形大招等技能的科学运用对敌人是一个巨大的克制,对队友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塔萨达尔是游戏里少数具有很强战斗力的辅助英雄,塔萨达尔很适合双辅助的阵容中。这个英雄的最大问题在于很低的治疗能力,只有用天赋的治疗守卫才能够给队友进行治疗,但是这种治疗都是非常有限的。

  这个辅助初期对线的时候很适合单人一条线,W技能的AOE清兵能力非常强,玩家只需要一个简单的W技能就可以把一波兵清理的七七八八了,然后在随便补充几下攻击一波兵的经验就到手了。

  塔爹这个辅助英雄是风暴英雄里很少数的一个不怕对手抓人的英雄,E技能的无敌和隐身能力让塔爹在被抓的时候有很大的概率成功逃跑。除非是太过深入了,已经没有机会和时间进行逃跑了。Q技能的强大护盾让塔爹在对线的时候跟对手消耗而不落下风,即便是在团战的时候给己方刺客一个护盾就能够变成半肉副坦,就能够知道塔爹的护盾有多么的强大了。

  塔爹的护盾不仅可以给英雄套上,也可以给小兵、雇佣军、建筑物带上,而且还有专门用来看强化建筑物护盾效果的天赋。这就可以看出塔爹的Q技能是非常强大的,多功能型的护盾让这个英雄的实际战斗力突破天际。

  关于塔萨达尔的大招各位玩家要记住,变身是走双辅助路线的时候打输出用的,一个W技能仍在敌人的脚下然后变身直接疯狂攻击对手的脆皮英雄。当玩家被集火的时候一个E技能直接走开。地形墙这个大招就需要多多练习了,最简单的用法就是阻止敌人逃跑以及分割地形这两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