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黄金联赛A组第四轮:百万星光 SC出局

www.replays.net作者:
eStar、OMG、MVP.Black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取得胜利。本轮比赛过后,StarClub与百万星光已经被淘汰。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A组第三轮:eStar MVP获胜

  4月22日晚,2016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的线下正赛完成了小组循环赛A组第四轮的赛程。eStar、OMG、MVP.Black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取得胜利。本轮比赛过后,StarClub与百万星光由于积分落后,在小组出线的争夺中遗憾地提前出局。

  4月23日晚将进行B组循环赛第三轮的比赛。比赛对阵分别为Xteam vs Bheart、ZeroPandaTV vs Bheart.S、EDG vs TSD。相对形势明朗的A组,小组赛每一个小分对于B组战队都极其珍贵。

  比赛日直播时间:18:00-23:00

  积分表: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A组第四轮:百万星光 SC出局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A组第四轮:百万星光 SC出局

  YL 0:2 eStar [比赛视频回顾]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A组第四轮:百万星光 SC出局

  面对套路多样的YL,eStar也选择以套路应对。在末日塔上选择阿塔尼斯与德哈卡这样单人能力十分强劲的英雄。比赛过程中前期由于YL有着穆拉丁加泰兰德的传统游走组合,还能占到一些便宜。eStar先到10级,推进过程中阿塔尼斯遭到秒杀,YL追击过程中脱节遭到反打。中期开始阿巴瑟的毒巢除了在换线外,在正面团战中也开始给YL造成了巨大的麻烦。YL后期在中路团战取得小胜,但是面对巨大的核心血量差距已无力回天,eStar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YL在前期没能通过凯瑞甘和吉安娜打出太大的优势,双方相差不多的时间来到10级。中期开始YL的阵容开始显现出疲软之态,而eStar则不断通过织网者与雇佣兵的压力扩大优势。eStar先到20级的情况小萨尔单人带线被YL埋伏击杀,赶来支援的队友也遭到纵情狂欢的控制而形成一波小团灭,YL趁机占据boss营地并攻破了eStar上路内堡。eStar稳住阵脚后发动反攻,YL由于正面阵容容错率太低的原因仍然无法与之对抗,无奈输掉了比赛。

  OMG 2:0 百万星光 [比赛视频回顾]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A组第四轮:百万星光 SC出局

  在炼狱圣坛上OMG选择了一个塔萨达单辅助的阵容,在前期打出了巨大优势并且先到达10级。然而OMG并没能将自己的优势进一步扩大,给予百万星光喘息和反打的机会。中后期的对抗中塔萨达单辅助使得OMG整体持续作战能力有限,而看准这一点的百万星光选择与对方进行长时间拉扯,正面团战无法取胜的OMG失掉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在诅咒谷上百万星光选择了弗斯塔德、德哈卡、光明之翼三位具有快速支援能力的英雄。并在前期通过多次支援形成局部人数优势打OMG一个措手不及。然而OMG很快找到了应对方法,选择抱团强占百万星光的资源来逼迫对方进行决战。没有支援能力优势的百万星光在正面团战中略显疲软。OMG在控制住比赛节奏后率先到达20级,团灭对手后从下路直接一波,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比赛OMG在一级团战就完成0换3,将百万星光的士气彻底打垮。先到10级的OMG通过织网者拉开两级的经验差距,而百万星光尽管在局部完成了一两次的抵抗,但是在下路跟随织网者推进的过程中被OMG包了个圆,五人团灭并损失所有的宝石,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OMG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犯下太多失误,顺利拿下比赛。

  MVP.Black 2:0 StarClub [比赛视频回顾]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A组第四轮:百万星光 SC出局

  StarClub在第一局比赛中通过拿出一个多控制阵容在前期面对MVP.Black打出了一定优势,然而MVP.Black仍然通过他们的控线细节和纪律性在人头落后的情况下在经验上保持领先。第三个惩罚者的争夺中MVP.Black在有先手优势的情况下选择让出圣坛回复状态,并且从外部包夹正在收集机制的StarClub,撤退不及的StarClub被团灭,MVP.Black通过一波团战完全逆转了场上局势并且在之后的比赛中没有给StarClub任何机会,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StarClub选择黑心湾作为比赛地图,然而在MVP.Black几近完美的指挥下,StarClub的战术似乎没有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就已经崩盘。泽拉图在阿巴瑟的掩护下在StarClub半场如入无人之境并且通过操作破解了StarClub蛛网冲击加狂风来袭的分离战术。没有找到任何翻盘点的StarClub只能投子认输。而以0:2的比分告负于对手也宣告他们没有任何出线可能,提前一轮从小组赛中出局。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A组第四轮:百万星光 SC出局

  今晚18:00,B组循环赛第三轮的比赛将继续进行。Bheart能否在Xteam身上取得首个小分?Zero是否会通过今天与Bheart.S的一役扫除自己的颓势?势头正盛的TSD能否给同样状态爆棚的EDG带来一点麻烦?让我们拭目以待。

风暴英雄黄金联赛A组第四轮:百万星光 SC出局

  本次黄金风暴联赛也将全程进行同步文字转播,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收看由敬业的直播君为大家带来的手机文字直播。

  更多关于2016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的直播信息、赛事资讯、英雄天赋与数据统计,敬请关注赛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