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在风暴英雄天梯模式的故事夺取大奖

www.replays.net作者:uuude
《风暴英雄》全新排位模式将于今日(6月16日)火热上线!征战赛季赢取史诗级奖励,公平排位赛收获极品荣誉

《风暴英雄》全新排位模式将于今日(6月16日)火热上线!征战赛季赢取史诗级奖励,公平排位赛收获极品荣誉!同时还将会有一位来自魔兽世界的守护者麦迪文隆重登场!详情》》》

1466062982GUi.jpg

活动主题:你在天梯战场中的记忆

在风暴英雄的各个战场中,充斥着玩家的欢笑与激情。 随着新的天梯模式的开启,作为一直奋战在风暴英雄战场中的玩家有怎样感慨呢?既然这样,就让我们来共同分享你在风暴英雄战场中的记忆。分享故事,有礼品拿哦。

参与方式:

1,活动期间,将你对风暴英雄天梯模式以及对风暴英雄的各大战场的看法以回帖的形式在本帖下方回复即可参与活动

2,奖品 1000点卡;缝合怪毛绒玩具2个; 地狱狂蛇鼠标2个


*注:1,严禁以刷帖形式进行回复,如发现则取消中奖资格,中奖玩家顺延至下位玩家。

     2,每位玩家只可获得一次奖励。


活动时间:

6月16日10:00-6月26日18:00


活动奖励列表:

奖品 1000点卡;缝合怪毛绒玩具2个; 地狱狂蛇鼠标2个

1466062547esE.jpg1466062550AXE.jpg

领奖须知:

1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将本次活动中奖玩家名单在锐派首页中公布。

2,中奖名单公示后,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所有中奖玩家进行联系并在10个工作日内发放实物奖品&虚拟奖品。

3,在中奖名单公布5个自然日内未取得联系的中奖玩家我们会视为自动放弃中奖资格。

4,如遇到与活动有关其他问题,欢迎在论坛发帖咨询。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锐派游戏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