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黄金线上赛落幕 SPT夺得冠军

www.replays.net作者:

  7月26日晚, 2016《风暴英雄》黄金线上赛进行了决赛日的比赛,最终SPT以以3:0的比分战胜hots+lady夺得冠军,而DDT则力克SOA获得季军。本次黄金线上赛的4强队伍也将在8月8日开始的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迎战春季赛四强队伍。

  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

  比赛时间:8月8日-8月23日

  比赛地点:上海近铁城市广场

  参赛队伍:黄金线上赛四强队伍(SPT、SOA、DDT、hots+lady)、黄金风暴联赛春季赛四强队伍(eStar、Xteam、Zero、TSD)。

  7月26日比赛回顾

  季军赛 - SOA 0:2 DDT

风暴英雄

  首局比赛双方在炼狱圣坛上展开对决。经过前期几次交锋,SOA的进攻节奏遭到对面泽拉图的反制,转而防守。随后他们在团战中也落入下风,翻盘无望的SOA无奈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来末日塔。SOA改变思路拿到了经典的非常规组合“塔巴鱼”体系,而DDT也针对性地选择了反套路英雄希尔瓦娜斯作为应对。比赛开始后,DDT想要通过前期强抢节奏在SOA体系成型前击溃对手,然而过于激进的他们遭到了SOA的强力反击,反而使得SOA成功过渡到中后期。尽管SOA在后期核心血量只剩最后1点的情况下展现出了惊人的韧性,距离翻盘仅一步之遥,但团战能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在最后关头露出破绽,李敏在团战伊始遭到击杀。DDT以2:0的比分击败SOA,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决赛 - SPT 3:0 hots+lady

风暴英雄

  SPT与hots+lady之间的对决并没有像赛前预想中的激烈,在双方队员势均力敌的情况下,SPT迅速找到对手在阵容选取以及比赛过程中的破绽,没有给hots+lady太多调整的机会,零封对手夺冠。

  首局比赛在炼狱圣坛上进行。第一波圣坛争夺过程中,hots+lady犯下大忌,在对方前期更强势而且收集机制更快的情况下选择正面接团,付出了几乎团灭的代价,同时中路堡垒告破双方的经验差距也拉开至两级。SPT在优势的情况下非常果断,通过强抢节奏压迫对手,在己方阵容疲软期到来之前终结了hots+lady。

  第二局比赛在巨龙镇上展开。hots+lady在这个强调分路、个人能力的战场上先手选出雷加尔加塔萨达尔的双辅助阵容,让他们在阵容上吃了大亏。SPT抓住对手输出乏力的弱点打法非常激进,13分钟召唤龙骑士直接一波击溃对手,在BO5的比赛中率先取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来到了永恒战场。hots+lady将所有赌注压在了伊利丹身上,而SPT则选择格雷迈恩作为自己的主输出,也让他们在不朽者的争夺中占据上风。hots+lady无奈选择放弃不朽者开团,尽管在经验上与对手持平,但随后SPT希尔瓦纳斯配合不朽者的强势推进也让他们落入下风。比赛进入中期SPT双辅助的治疗能力增强进一步降低了伊利丹的杀伤力,也让hots+lady越来越难在团战中赚取便宜,随着不朽者一次次落入SPT的控制,hots+lady两路要塞告破。最后吉安娜与穆拉丁在下路埋伏光明之翼未果,反而遭到赶来支援的SPT队友的击杀,也彻底宣告了SPT的最终胜利。SPT以3:0的比分战胜hots+lady,夺得本次黄金线上赛的冠军。

风暴英雄

八强淘汰赛对阵情况

  至此,本次黄金线上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SPT以毋庸置疑的实力和表现收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头衔,而人气主播战队hots+lady则屈居亚军,DDT与SOA分列第三、四名。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将于8月8日正式开启,本次黄金线上赛的前四名战队也将开始新的征程,期待这些新星队伍的表现。

  更多关于2016《风暴英雄》黄金线上赛的直播预告以及赛事资讯敬请关注黄金系列赛官方网站以及官方直播频道。

  本次黄金风暴联赛由英特尔、微星游戏笔记本、三星曲面显示器、雷蛇外设共同赞助,感谢合作伙伴为风暴电竞选手提供的优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