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机械争霸地图介绍视频 布莱克西斯禁区

www.replays.net作者:

风暴英雄机械争霸地图介绍视频:布莱克西斯禁区

  《风暴英雄》机械争霸版本新地图“布莱克西斯禁区”即将于9月15日登陆国服,官方也放出了新地图的介绍视频!在这个双兵线的战场上,通过什么手段才能召唤跳虫、刺蛇、爆虫、雷兽和守护者这些异虫大军来摧毁敌人的基地?一起来看看视频:

 

  《风暴英雄》机械争霸战场介绍 - 布莱克西斯禁区(来源:网易)

风暴英雄新版本“机械争霸”公布!9月上线

  布莱克西斯禁区

风暴英雄新地图:布拉克西斯禁区 弹头枢纽站

  双兵线地图,4个雇佣兵营地,1个Boss,地图机制是占领目标点、召唤虫群大军协助推进!

  地图背景介绍

  泰伦帝国曾使用布莱克西斯这颗遥远的敌对星球来进行异虫实验,试图控制它们为己所用。尽管帝国的主要灵能干扰器已经被摧毁,但地表的能量信标仍能正常工作。占领信标就能释放出一波致命的异虫攻击。

  地图玩法介绍

  风暴英雄新地图:布拉克西斯禁区 弹头枢纽站占领信标:两处信标每隔一段时间便会激活。占领两处信标就能为你的禁闭围栏充能。

  风暴英雄新地图:布拉克西斯禁区 弹头枢纽站围栏充能:任意禁闭围栏能量充满后,每支队伍的围栏都将开启并释放出里面的虫群。

  风暴英雄新地图:布拉克西斯禁区 弹头枢纽站虫群之怒:防御敌人的虫群,并协助你自己的虫群。虫群会攻击英雄,因此在接近时一定要小心。

  地图全景:

风暴英雄新地图:布拉克西斯禁区 弹头枢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