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大数据 剑圣胜率大降7%?!

www.replays.net作者: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数据来源于Hotlogs(风暴英雄日志),一切数据变动以Hotlogs为准。

2016年11月16日,谁是当前胜率最高的英雄?

谁是最受欢迎的英雄?

谁在排位中被ban最多?

答案即将揭晓!

1.胜率最高的十大英雄:


截止目前,排除维京人可怜的使用率,重锤军士超越剑圣萨穆罗,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萨穆罗第三,凯瑞甘第四,之后依次为屠夫、雷克萨、玛法里奥、加兹鲁维、查莉娅、泰凯斯,其中,屠夫表现亮眼,自从特质改动后,胜率一直爬坡,目前的胜率已经有54.6%,值得注意的是,玛法里奥是唯一胜率冲进前十的辅助。

2.胜率最低的十大英雄


有胜率最高,相应的就有胜率最低,从下图统计看,格雷迈恩倒数第十,接下来依次为乌瑟尔、桑娅、雷加尔、缝合怪、阿拉纳克、阿巴瑟、古加尔、麦迪文,其中,雷加尔的出场率是胜率最低的十大英雄里最高的,桑娅作为近战刺杀英雄也值得一用,可惜的是阿巴瑟,胜率超越了古加尔,而麦迪文,则又是垫底。

3.被ban最多的十大英雄


当前排位赛谁被ban的最多?如图,萨穆罗成为当之无愧被ban第一人,玛法里奥紧随其后,牛头人长期在被ban的前三里,针对性ban人,有了玛法里奥,可以ban掉莫拉里斯,所以莫拉里斯也是常常被ban的辅助,李敏是个非常好玩的英雄,后期可以突脸而不怂,玩好了可以收一波,穆拉丁基本上是排位赛必选的坦克。

4.完成游戏最多的十大英雄


最受欢迎和完成场次最多不同,在完成过的游戏中,李敏高居榜首,可见李敏是多么讨人喜欢,个人认为,李敏是风暴英雄可玩性最高的英雄之一,风骚的走位,强大的技能机制,让李敏独树一帜。玛法里奥由于特质太过逆天,使用次数也很多,接下来依次为穆拉丁、维拉、光明之翼、牛头人、乔汉娜、希尔瓦娜斯、凯尔萨斯、吉安娜。

5.最受欢迎的十大英雄


萨穆罗源于魔兽争霸3,这个英雄一上场,胜率居高不下,前不久官方刚刚削弱,胜率猛跌7%,然而,尽管胜率有所下降,他人气不减,以98%的受欢迎程度排在第一,玛法里奥第二,牛头人第三,李敏第四,穆拉丁第五,这前五位英雄,每场排位赛几乎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光明之翼第六,乔汉娜第七,医生姐姐第八,凯尔萨斯第九,维拉第十。

瓦王即将进入风暴英雄,他的到来会对排行榜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