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二连发 bug修复以及MVP界面改动

www.replays.net作者: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风暴英雄》官方分别在官网和社交网站Reddit上公布了一些消息,涉及到bug修复和游戏结束MVP界面优化的问题,具体如下:

1.修复BUG

综合:

修复了一个离开自定义游戏时会导致客户端崩溃的问题。

战场:

投石车的图标(小白点)在小地图上现在会以队伍颜色显示了。

英雄、技能、天赋:

阿巴瑟:修复了一个当“共生体”消失时会导致“剧毒巢穴”冷却重置的问题

阿拉纳克:“笑到最后”所造成的生命值损失将不再会被麦迪文“重新吸收”天赋强化后的“意志之力”恢复了。

麦迪文:修复能让麦迪文在弹头枢纽站地图上,保持“乌鸦形态”释放技能的问题

萨穆罗:在习得“幻象大师”后,萨穆罗的“镜像”不能再在弹头枢纽站上发射核弹。

泽拉图:“黑暗猎手”天赋将不再会让泽拉图闪现进建筑里面或其他出乎意料之外的地形区域里了。

2.MVP界面即将改动:

官方正着手解决MVP界面给大家带来的困扰,主要包括:

游戏结束时,先出MVP界面,MVP界面的“离开”按钮会改为 “跳过” 按钮,之后进入投票界面,在投票界面,你可以直接点击 “离开” 按钮离开。

投票界面时可以查看Tab数据。

有人离开MVP界面时会在聊天处提示。


原文链接:

https://www.reddit.com/r/heroesofthestorm/comments/5e74vm/the_mvp_screen_makes_me_not_want_to_vote/?st=IVU47PV3&sh=620e4bda

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20379409/heroes-of-the-storm-hotfix-patch-notes-november-21-2016-11-2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