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法师凯尔萨斯,可怕的双修

www.replays.net作者:

  凯尔萨斯现在是风暴英雄里很出色的一位输出型英雄,这个英雄的特点是各位玩家一定要躲避凯尔萨斯的技能,相反的是玩家在用的时候一定要尽量命中敌人。凯尔萨斯虽然没有吉安娜的组合技能伤害高,但是另一种巧妙的技能伤害设置让凯尔萨斯很注重第一轮攻击,如果成功了那么对手会非常的难受,失败了那么玩家就要面对被迫团战的命运。

  凯尔萨斯现在主流玩法是双修天赋,既注重Q技能又注重W技能。这两个技能灵活的组成了凯尔萨斯目前的主要战斗力,这两个技能即便是在天赋的强化下也没有了当初的那种强大统治力。

  1级天赋天赋推荐为:热能对流。这是一个成长性的天赋,通过Q技能命中敌人来积累伤害,玩家只需要命中20次就能够完成这个天赋任务。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强化Q技能,然后把技能放在敌人的脚下,依靠超大范围敌人是很难躲开的。

  4级天赋:虚空灵风。这个天赋是增加E技能的射程,至于回蓝就是一个安慰而已。凯尔萨斯因为1级天赋学了伤害之后所以极度缺蓝,那么这个天赋能够回蓝也算不错。

  7级天赋:太阳王之怒。这个是让玩家的W技能在传染到敌人英雄的时候伤害提升35%。凯尔萨斯的W技能如果能够传染到敌人身上只有在团战的时候,所以关键时刻的伤害提升还是挺不错的。

  10级大招:凤凰。这个天赋没什么问题,直接召唤一个凤凰在团战的时候疯狂输出即可。至于另一个大招炎爆术,除非是1秒钟延迟,否则永远不推荐。

  13级天赋:炽热炸弹。让凯尔萨斯的W技能爆炸后的伤害范围提升20%,这样更加有助于W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也降低了凯尔萨斯的操作难度。

  16级天赋:太阳井之怒。学习了这个天赋后凯尔萨斯的Q技能用完后会在原地再次释放一次,在团战的时候对手以为躲过去一次就没事了,其实不然。而且这个技能对于分割战场很有效,因为在第二次伤害没有出来之前对手是不会过来的。

  20级天赋:驭火大师。让W技能的爆炸效果可以继续传染,这个天赋学习之后W技能的爆炸又回到了当初让人恐惧的连环炸弹上,只要一不小心被传染到那么很容易跟对手造成连锁反应。

  现在的凯尔萨斯不管是Q技能还是W技能都可以成为真正的核心技能,对手哪怕是躲过去一个技能还有第二个技能在等待着你,要时刻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