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 Storm的风暴英雄观赛指南和结果预测

www.replays.net作者:

  Moonprayerrr对各小队进行了无情嘲讽,楼主看的时候笑得肚子疼…

Tempo Storm的风暴英雄观赛指南和结果预测

  中国ZeroPanda

  常用地图:诅咒谷,蛛后墓

选手 常用位置 常用英雄
Sk 远刺 弗斯塔德
Six 战士 穆拉丁、ETC、乔汉娜
M 近刺机动位 伊利丹
MelodyC 补位 德哈卡,扎加拉
Gemini 辅助 雷加尔

  中国曾是表现仅次于韩国的赛区,但在夏季赛后没人能给他们的表现打包票了。我个人认为他们的技术与欧洲和北美持平,在风格方面则更胜一筹。中国的队伍重视进攻,不怕在对手犯错后给予猛烈的打击——这些都是西方队伍所不擅长的。

  中国eStar Gaming

  常用地图:诅咒谷,蛛后墓

选手 常用位置 常用英雄
Xingchen 远刺 弗斯塔德、李敏
tiger 辅助 雷加尔、卡拉辛姆
tumi 远程 塔萨达尔
Misaka 战士 穆拉丁
qianxiao 机动位 弗斯塔德

  因为签证问题,eStar将由三名原成员和两名SPT成员组成,这让他们的发挥几乎完全无法预测。一方面他们可能轻而易举地做出绝佳的配合然后在嘉年华一路高歌猛进;另一方面,这支新队伍也可能来不及好好磨合。如果有哪支队伍能成为此次比赛真正的惊喜,一定是eStar没错。

  韩国Ballistix

  常用地图:炼狱圣坛

选手 常用位置 常用英雄
NaCHoJin 远刺 弗斯塔德
sCsC 远刺 李敏
Noblesse 战士 穆拉丁
Swoy 辅助 光明之翼
Jeongha 近刺机动位 泰瑞尔、萨尔

  在OGN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后,现在获得了赞助的Ballistix是夺得嘉年华冠军的最热门队伍。今年OGN超级联赛的冠军最后都赢得了当赛季的世锦赛,而且现在看来我们没有理由相信这个规律能得到改变。

  MVP Black

  常用地图:炼狱圣坛、天空殿

选手 常用位置 常用英雄
KyoCha 补位 希尔瓦娜斯
Merryday 辅助 光明之翼
Rich 近刺机动位 格雷麦恩、阿拉纳克
Sake 远刺 弗斯塔德
Sign 战士 穆拉丁

  MVP可能是最知名的、成员最稳定的队伍了,他们从今年春季开始就没有换过队员。MVP的傲人战绩包括:没有让不同是韩国队的队伍拿过大分,也没有在决赛之外输过一场比赛。显而易见MVP是拥有着顶尖选手的顶尖队伍,而在夏季赛/OGN失利后,他们急需在嘉年华证明自己。

  欧洲Team Dignitas

  常用地图:诅咒谷

选手 常用位置 常用英雄
AtheroAngel 战士 猎空
Bakery 辅助 雷加尔
JayPL 机动位 穆拉丁
Mene 远刺 凯尔萨斯、李敏
Snitch 机动位 弗斯塔德

  Dignitas是西方最强的队伍,迄今为止他们去过了所有的风暴英雄锦标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这次他们甚至在赛前去韩国参加了集训。四名核心成员一起合作挺久了,只有AtheroAngel是在队伍取得了出线资格后取代了ALexTheProG。西方队伍中我觉得只有Dignitas有希望进入四强了。

  Fnatic

  常用地图:诅咒谷

选手 常用位置 常用英雄
Wubby 机动位 李奥瑞克
Smexystyle 辅助 雷加尔
scHwimpi 远刺 李敏
QuackNiix 远刺 弗斯塔德
Breez 战士 穆拉丁

  今年Fnatic为了嘉年华的门票不得不和Misfits多打了一场决胜局,在欧洲的Nexus Games也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第三)。不过嘉年华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赛,所以说不定他们能调整好状态。我个人认为Fnatic对阵其他的强势队伍还需要一些动力;当然如果他们能拿出那番势头,我相信他们还是能发挥出水平的。(真是勉强)

  北美Astral Authority

  常用地图:天空殿

选手 常用位置 常用英雄
cattlepillar 机动位 萨尔
CauthonLuck 远程 扎加拉
Fury 战士 乔汉娜
Jun 辅助 雷加尔
Psalm 近刺机动位 李敏

  前Murloc Geniuses,现在的AA从今年秋天开始的表现惊艳了所有人,因此欧美观众对他们寄予了厚望。很多人觉得他们的发挥取决于Jun,AA年轻的辅助选手。不过我个人认为,在嘉年华这样重要的舞台上,AA比其余队伍更难拿出他们最好的表现。另外,我认为在夏季赛中,Fury是除了韩国选手外最棒的战士选手。不用说,这次比赛他也需要好好发挥。

  Denial eSports

  常用地图:天空殿、诅咒谷

选手 常用位置 常用英雄
Glaurung 近刺 伊利丹
KingCaffeine 战士 ETC
aPm 辅助 光明之翼
iDream 远刺 李敏
k1pro 远程 塔萨达尔

  Denial拥有三名去过去年嘉年华的成员,但同时Glaurung和aPm完全没有参加国际性赛事的经验。总而言之,Denial风格稳定,但当不占上风时,他们很可能会拿出奇怪、不在环境的阵容让对手大吃一惊并取得胜利。(强行……)

  各小区拉丁美洲:Burning Rage

  常用地图:巨龙镇

选手 常用位置 常用英雄
Brbetogg 近刺机动位 萨尔
Jschritte 远程 弗斯塔德、泰凯斯、扎加拉
Murizzz 远刺 泰凯斯、李敏、格雷麦恩
Vieira 辅助 雷加尔
Typhex 战士 穆拉丁

  今年BR参加了三个赛季的世锦赛,虽然每次都在小组赛第一阶段就以最后一名的身份惨遭淘汰。我个人认为他们这次也很难幸免于难,不过他们拥有参加世界级比赛的宝贵经验,所以说不定也能给其它队伍带来一点麻烦。

  台湾: Please Buff Arthas

  常用地图:末日塔、布莱克西斯禁区

选手 常用位置 常用英雄
AlphaLuna 远程 扎加拉、李敏
Baphomet 近刺机动位 萨尔
GoDDog 远刺 吉安娜、维拉
Scroll 战士 穆拉丁
ZoLa 辅助 雷加尔、奥莉尔

  夏季赛中PBA在打败Gale Force eSports这支北美排名前二的队伍后进入了小组赛第二阶段。尽管艰难,但他们有潜力重复这样的表现。他们的优势在于长期配合的经验,在所有小区中,PBA可能是最好的队伍。

  东南亚: Imperium Pro Gaming

  常用地图:无

玩家 位置 常用英雄
Zeys 远刺 李敏
Stronger 战士 穆拉丁
Nsj 远程 扎加拉、维拉
Mirr 辅助 雷加尔
Harharr 近刺机动位 泰瑞尔、伊利丹

  IPG是Relics和Renovatio I的合队,在国际舞台上的表现还有待考察。在夏季赛,Renovatio I曾成功脱离了小组最后一名的地位,在本次比赛中他们可能做得更好一点~

  澳大利亚/新西兰: Reborn

  常用地图:巨龙镇、蛛后墓

选手 常用位置 常用英雄
Arcaner 远刺 泰凯斯
Benjamin94 近刺机动位 塔萨达尔、阿尔萨斯、凯瑞甘
Daspurtz 辅助 光明之翼
Ninja 远刺 弗斯塔德
Robadobah 战士 乔汉娜

  Reborn以Negative Synergy的名义参加了前两次世锦赛。考虑到他们来自于一个小区,发挥还算不错,在嘉年华他们有机会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不过我个人认为Reborn的日子不会好过,因为这个游戏的总体水平提高了不少。

  预测

  有人觉得预测锦标赛最简单的方法是看哪支队伍能得到先手选择的机会,因为这样的话他们很可能会赢。我觉得没有那么简单。我会用每支队伍的数据和过去一年观察这些队伍的经验来做出我的预测。

  我认为小组第一轮的结果比较好判断,像夏季赛那样Gale Force eSports在第一阶段就被淘汰的事不太可能再次发生,因此MVP Black和Denial eSports会相当安全地以A组第一第二身份出线。至于B组,小组前两名的争夺可能会更激烈一些。我个人觉得eStar会第一,Fnatic第二。虽然eStar是临时组起的联队,但总体而言,特别是考虑到他们拥有更丰富的参加世界级比赛的经验,我觉得他们能够打败Fnatic。

  因此,小组赛第二轮将会是:

  A组:Team Dignitas、Astral Authority、Fanatic和MVP Black;

  B组:Ballistix、ZeroPanda、Denial eSports和eStar Gaming。

  在开始对下一阶段开始预测之前,我有几句话要说。我听很多人说过“韩国队伍现在看起来史上最弱”,但说实话,我觉得他们现在处于史上最佳状态。OGN的比赛由四支世界顶尖的队伍争夺仅仅两个出线名额,而最后成功的两支队伍在比赛阶段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这是一支队伍能得到的最好赛前训练,更不用说今年一整年韩国已经领先世界其它所有赛区了。

  对于A组,我觉得第一是MVP Black无误,至于谁会取得第二,我认为Dignitas希望最大。他们是整个秋季赛欧洲表现最好的队伍,而且还在嘉年华之前在韩国参加了集训。同样地,应该没有人反对B组第一会是Ballistix。Denial eSports很明显是最弱的队伍,问题应该是哪支中国队伍能取得小组第二。因为没有办法取得可靠的资料,我只能 押eStar了。

  因此,第一场半决赛应该是在MVP Black和eStar之间展开。这两支队伍在之前eStar有着完整队伍的时候就展开过较量,所以我觉得MVP Black会取得3-0的胜利。当然如果eStar能拿下一场胜利我也不会惊讶。

  第二场半决赛会在Ballistix和Dignitas之间展开,也有可能是本次嘉年华我们能看到的最好对决。尽管我认为Dignitas是参加这次比赛最优秀的西方队伍,我实在不觉得他们能赢得超过一场比赛。因此我预测比赛结果会是3-1。

  不出意料,参加OGN/夏季赛决赛的两支队伍会在嘉年华的决赛再次相遇。不过我不认为Ballistix能再次战胜MVP Black。希望MVP已经从失利中吸取了教训,并且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赢得又一次世界冠军。尽管我非常希望在决赛看到他们打满5场比赛,但我个人认为MVP Black会以3-1取得胜利,在同年再次捧得世界第一的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