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上的先锋军,一马当先的泰瑞尔

www.replays.net作者:

  泰瑞尔在风暴英雄坦克英雄类型中算是一个很强大瑞尔的英雄,这个英雄比传统的坦克拥有更高的伤害,更优秀的开团能力,不过跟老牌的坦克相比小技能控制能力差,但是又有一个团队的护盾作为补充,而且自身对于敌人脆皮英雄的杀伤力也要高于其他坦克英雄,不过极限肉盾能力上也有所不足,总之泰瑞尔是一个可以考虑的主力人员。

  各位玩家在打算跟泰瑞尔一伙的时候一定要在英雄选择上进行考虑,泰瑞尔的极限肉盾能力不强就说明了这个英雄是需要队友进行配合的,那么最好在团队阵容里选择一个副坦英雄,这样主坦和副坦两个英雄直接冲敌人的后排,会瞬间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这个时候队友就有相当多的输出空间了。

  泰瑞尔在对线时候会很难过,这个英雄的对线能力真的是不够强。没有足够的清线能力、控制不足、伤害不够高,还是个近战,所以玩家一定要跟队友一条路,否则单线遇见了线霸英雄,能把自己给折磨疯了。

  泰瑞尔是一个很吃经验的英雄,换句话说如何让自己在10级之前保持一个健康的血量生存在线上是每个泰瑞尔的进阶技巧。只有不断的保证自己的经验跟敌人来不开差距,那么泰瑞尔就有机会一波定胜负。

  当玩家的泰瑞尔到了10级有了大招就开始发威了,这个时候要积极的队友联系,进行3人抱团行动。在线上玩家直接大招冲锋过去,然后队友跟上补充伤害,不管是3v3还是3v2泰瑞尔一方的优势都非常明显,毕竟是先手很可能直接一波伤害技能就秒了敌人。

  当己方在第一波攻势中成功的消灭掉对手2-3个人之后看一看自己的位置,有机会就消灭一个首领,没有的话就把地图机制和野外雇佣兵都刷一刷,尤其是刷对手家的雇佣兵。他们在人数上处于劣势不会主动找茬的,这就是己方不断跟对手拉开等级经验差距的时间。就这样慢慢的积累优势,直到队友学完关键性天赋后主动出击强行开对手的脆皮英雄,一波带走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