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螺丝上线第一天 胜率登顶第一!

www.replays.net作者: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文根据国外网站Hoslogs数据统计,分享一套大螺丝天赋,以W技能为主,希望玩家能够在游戏中尝试。

1.不得不说的技能介绍

特质熔火之心 (D)对一座友方或被摧毁的堡垒或要塞进行持续施法。你将暂时代替堡垒或要塞,获得全新的技能以及大量生命值,这些生命值会在18秒内逐渐耗尽。

若你生命被耗尽,你就将回到你的原来的形态。

基本技能

强化萨弗拉斯 (Q)拉格纳罗斯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为瞬发,造成范围技能伤害,伤害的20%将转化为你的生命值。 对英雄造成伤害则治疗量翻倍。

活体流星 (W)在目标位置召唤一颗流星,击中时造成伤害。随后向目标方向滚动,对路上敌人造成额外的每秒伤害,持续1.75秒。

冲击波 (E)点燃你自己或一位盟友,使其移动速度提高25%,持续1.5秒,随后发生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熔火之心形态技能

熔火横扫 (Q)挥动萨弗拉斯,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昏迷敌人1秒。 对小兵及佣兵伤害提升25%。

彗星火雨 (W)在目标位置召唤三颗流星,并沿着指定方向坠落。 每颗流星都造成伤害,并使敌人减速25%,持续2秒。 对小兵及佣兵伤害提升25%。

爆裂符文 (E)留下一个符文,在1.5秒后爆炸,对周围非建筑敌军造成伤害。 对小兵及佣兵伤害提升25%。

终极技能

萨弗拉斯重击 (R)向目标位置扔出萨弗拉斯。0.75秒后落地并对击中的目标造成造成伤害。 位于中央的敌人将受到三倍伤害并昏迷0.5秒。

熔岩波浪 (R)从我方核心召唤一波熔岩沿着目标兵线前进,每秒对沿途的非建筑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秒杀沿途的所有敌方小兵。 对敌方英雄伤害翻倍。


2.必要的天赋推荐:


等级1 移型流星 奖励: 使用活体流星击中50次英雄后, 其持续时间延长至2.25秒, 并且你能够重新释放它来改变流星方向。任务型天赋,击中英雄达到50次可以改变方向,对敌人的干扰性非常强。

等级4 防护火焰结界 当活体流星击中一名敌方英雄时, 你获得一层法术格挡, 减少下一次技能伤害50%. 可储存两层.W技能可以释放2次,能够让大螺丝很容易完成1级的天赋任务,两次W的伤害对敌人的威慑力也非常大。

等级7 熔火之力 活体流星每击中一名敌人会增加你下一次活体流星的伤害15%,至多增加75%。这就考验玩家W技能的命中率了,只要命中高,W给出的爆发伤害也是非常给力的,希望玩家多去提升W的命中率。

等级10

10级大招,个人只推荐熔岩波浪,因为在20级,选择强化大招后,一波大招就可以清掉一条兵线,不行那就两拨。

等级13 烧灼伤口 强化萨佛拉斯会在两秒内治疗额外60%对英雄所造成的伤害。该天赋强化大螺丝的Q技能,提高它的生存能力,减少对辅助奶妈的依赖。

等级16 巨人天敌 强化萨佛拉斯会点燃敌方英雄,3秒内造成其最大生命值9%的伤害. 这部分额外伤害不会治疗你。增加大螺丝的Q的伤害,让大螺丝对敌人的伤害大幅度增强。

等级20 熔岩奔腾 熔岩波浪获得额外一层充能,并且冷却时间降低10秒。该天赋强化熔岩波浪大招,并且降低大招的冷却时间,非常实在。

下潜 激活:拉格纳罗斯潜入地下,进入静滞状态,并在3秒内恢复624(+4%每级)点生命值,如果大螺丝在劣势局,经常被集火的话,可以选择该天赋,增加大螺丝的生存能力,个人想过,在劣势局,回复这点血量还是逃脱不掉死亡,除非队友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