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撸之王阿塔尼斯最新攻略

www.replays.net作者: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在12月21日,官方对阿塔尼斯的护盾机制做出了说明,阿塔尼斯的胜率大幅提升,本攻略是2016年12月27日公布,适用当前阿塔尼斯的改动。

来详细解释一下主教护盾的触发机制:

如果主教受到了伤害,损失了生命或者护盾

并且同时特质冷却完毕

那么主教在伤害结束后会获得一个护盾。

一个例外是,如果主教在特质冷却完毕时收到了致命伤害,我们会把他生命降为1点并开启护盾。这一点是基于设计上和技术上的诸多考量的。

1.阿塔尼斯的优缺点

缺点:

没有回血技能,经常可以发现阿塔尼斯半管血打完整场游戏。

被集火很难生存,没有位移技能,毕竟用完Q之后还得回来,很难逃跑。

技能利用率不高,除了W可以随时使用,并且被高频率使用以外,其他两个技能如果用不好很容易怒送人头,接下来在技能篇会讲解。

优点:

蓝很难用完,续航能力还是可以肯定的。

足以媲美近刺的瞬间爆发输出,合理使用Q,W与E可以瞬间造成大量伤害。

帅啊,炉石回家的时候样子好帅,砍人的时候也很帅,跳舞的时候也很帅,没办法我就是一眼看中了这个英雄的外观。

2.阿塔尼斯技能

这里只放截图,就不放怎么使用技能了,新手可以先去熟悉一下技能机制。

3.阿塔尼斯天赋推荐

Level 1 业余对手 双刃对非英雄敌人造成额外150%的伤害

非常好用的天赋,W技能对非英雄单位造成额外的150%伤害,包括英雄的召唤单位,加兹鲁维的炮台也可以一个W秒掉。

Level 2 护盾充能器 如果护盾过载持续到自动消失,那么冷却时间缩短 8 秒。护盾激活时,护盾超载的冷却速度提升50%,并将护盾超载的持续时间从5秒提升至6秒。

降低阿塔尼斯护盾的冷却时间,提高阿塔尼斯的生存能力。

Level 3 一鼓作气 使用技能后,你接下来6秒内的第一次普通攻击造成40%的额外伤害 

一鼓作气让阿塔尼斯的输出更加暴力,当然这一层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天赋。

Level 4 压制脉冲 从亚顿之矛射出大范围脉冲,造成118.56(+4%每级)点伤害并致盲

如果对面有多个法师,否则压制脉冲是优先选择,能致盲、能打断、冷却时间短,阿塔尼斯用Q突进再回来后,接一个E技能,这时候阿塔尼斯已经在敌人群中了,开压制脉冲,基本能或者回来。

Level 5 三连击 双刃的普通攻击次数提高至3次,但冷却时间延长1秒。

这个天赋搭配1级天赋业余对手和16级天赋泰坦杀手,伤害有着巨大的提升,提高输出效率和清野效率。

Level 6 泰坦杀手 双刃对英雄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2.5%的额外伤害。

这个天赋很多人忽略了阿塔尼斯的伤害能力,13级天赋点了三连击,一击是减少敌方英雄2.5%,三连击三下,减少敌方英雄7.5%,加上一鼓作气天赋的加成,敌方最大生命8%就没了。

Level 7 时空利刃 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20%并使目标减速20%,持续1秒。

阿塔尼斯普攻一次减少2秒被动,如果选择意志之力,那么被动由原来24秒CD需要攻击6次刷新,变成24秒CD6攻击4次刷新 ,选择意志之力只是在这基础上多刷一次被动,阿塔尼斯在20级时有242点攻击力,时空利刃带来20%加成,也就是48点攻击力加成290点攻击力,可见大后期的阿塔尼斯输出也是很爆炸的。 

NGA论坛上的你的小饼饼计算了一下这套天赋的伤害量,以维拉为例:

同维拉血量20级2789 三连击第一下加成一鼓作气40%加成 

290+最大生命伤害2.5%+一鼓作气基本攻击力40%=

290+70+116=476这是三连击第一下

290+70=360 这是三连击第二下

290+70=360 这是三连击第三下

290+70+116+290+70+290+70=1196

维拉20级血量2789-1196=1593

你说我能不在第二个W时切死她?

最近的改动对阿塔尼斯是个大利好,希望玩家能多多体验一下站撸之王的优势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