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舌头德哈卡,切入团战的捣蛋鬼

www.replays.net作者:

  德哈卡本身是一位副坦类型的英雄,这个英雄在团队中既需要承担伤害又需要补充伤害。而且身为副坦也没有办法成为团队的主坦,因为德哈卡没有足够合适的天赋让自身变成跟主坦一样强硬的身躯。在阵容搭配上德哈卡最好的选择是跟山丘进行搭配,这两个前排都有自身的控制能力,而且德哈卡在持续战斗中会创造出越来越多的伤害。

  这位副坦德哈卡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队友的先手开团,然后自身切入团战中对核心英雄造成控制并加以伤害输出,这个时候队友要么跟上配合直接消灭对手的核心英雄,要么就是双方不断的拉扯看哪一方的阵容更好。

  德哈卡的Q技能拖拽,这个技能既是团战中的灵魂控制也是一个保护队友的绝佳技能。进攻的时候直接把敌人后排的英雄拉到前排,这样瞬间就会被己方输出英雄给打成残废或者直接秒杀掉,要么就是待在核心成员的身边等待对手的进攻,谁来切后排就拽谁,这样也是一个保护性的玩法。

  1级天赋坚韧虫群,这个天赋会让英雄在开启W技能的时候减少受到的法术伤害。德哈卡本身看似很坚硬实际上还是挺脆弱的,这个天赋也是强化了一下自身的生存问题。如果玩家是比较注重团战的话这个天赋的收益会很大,如果就是个路人局没有配合的话组织再生这个天赋也不错。

  4级天赋潜伏着变种,这个天赋会让英雄在解除蹲地后会击退周围的敌人。这个天赋的作用是尽量拖延让自己生存的机会更高一些,不过在实际上当玩家的周围都是敌人的时候就已经属于必死的局面了,所以适当的挣扎一下也不错。

  7级天赋吞食狂热,英雄的普攻会让Q技能的冷却时间不断的减少。这个天赋会让玩家在一场团战中释放两到三次的Q技能,这样会对增加己方团战获胜的概率,目标尽量选择那些脆皮英雄,如果强行拖拽的话要面临被风筝的危险放弃即可。

  10级大招隔离,这个大招会沉默目标并减速,而且还会缩小敌人的视野。这个对那种核心英雄是一个极大的限制,比如说泽拉斯、伊利丹这种团队核心更是致命的打击。

  16级天赋长舌,增加Q技能的射程。别看只增加20%,这就足够增加Q技能的命中率了,有些时候就是因为差那么一点点就丧失了机会。

  20级天赋精华之爪,德哈卡的普攻会减速目标,如果是英雄的话还会奖励五个精华。越多的精华对于德哈卡的安全就越有保证,五秒内恢复大量的生命值是保护自己的关键性手段。

  在没有刚毅这个天赋的时候任何英雄都不能成为团队的主坦,别看德哈卡的保命手段很多,抵抗致命伤害的就不多,所以在天赋选择上保护自身是第一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