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好搭档:泽拉图与阿巴瑟经典游走组合

www.replays.net作者:

  无论你和谁一起玩风暴英雄,或是在什么水平,了解英雄之间的搭配并发挥超常战力都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所有英雄都有着各自的优势,但在我们的文章中,我们将介绍一些经过实战检验且效果拔群的英雄组合。

  这次,我们将重点介绍来自《星际争霸》系列的两位英雄,他们从《风暴英雄》的测试期间开始就不断在玩家心中播撒恐惧。泽拉图与阿巴瑟的联手能逼迫敌人采取守势,或是被迫冒死进攻,从而让己方控制整个战场。

  一、搭档优势

  前期:阿巴瑟支援泽拉图、突袭敌军更有力

  10级之前,有阿巴瑟的队伍通常会在大型的5v5团战中遭遇困难。泽拉图能强迫敌人进行小规模遭遇战,以弥补这一缺点。他能在小路中安全地穿行,并在阿巴瑟的共生体支援下教训那些落单的英雄。

  10级分水岭:双泽拉图将带来致命的爆发伤害

  而当这对组合到达10级后,对泽拉图释放“终极进化”是游戏中最致命的连招之一。两个泽拉图对准同一个目标发动猛烈袭击的威力是无可抵挡的,并且能在游戏的任何阶段造成巨大的冲击。

  战术配合:无处不在的剧毒巢穴、让泽拉图更好的控制战场

  阿巴瑟能在特定的地方设下剧毒巢穴,确保真正的泽拉图能锁定击杀敌人,也能在常用的通道上布置,使泽拉图能安全地控制战场上的重要区域。

  “阿巴瑟能够最大化强化泽拉图;在7级点出的减速剧毒巢穴和全图共生体技能使他们能在游戏前期和中期轻松突袭敌人。而在后期,泽拉图和阿巴瑟则能使用‘虚空禁锢’困住敌方辅助英雄,在团战中扭转局势,并且用双泽拉图战术击杀敌方血量不多的英雄。”

  ——Michael'MichaelUdall'Udall,GaleForceeSports

  二、如何应对“泽拉图、阿巴瑟组合”

  在了解了如何让泽拉图与阿巴瑟搭档之后,你也许会想知道你该如何应对他们。当然,应对他们的关键在于了解他们的能力与弱点。

  光明之翼、德哈卡与弗斯塔德都是对抗这对组合的强力人选,因为他们同样具有全场机动的能力。这些英雄都能快速支援遭受泽拉图袭击的目标,并能够抵挡阿巴瑟后期强大的分兵推线能力。

  “反制它的方法,就是拥有一个足以从对方的爆发下救你一命的治疗英雄,例如乌瑟尔或是卡拉辛姆。另一种方法就是使用光明之翼或是塔萨达的视野能力,使这对组合无法成功从侧面突袭。”

  ——

  Alexander'AlexTheProG'Grumstrup,Dignitas战队

  谨慎防守

  泽拉图和阿巴瑟在一段时间内难以在敌后进行游击,而且面对前期专注于获取经验的防守型队伍会很难办。

  躲开“终极进化”的20秒

  如果你发现阿巴瑟已经使用了“终极进化”,那么敌方团队就有很大几率正在试图发起会战。快跑吧!最好的应对“终极进化”的方法就是避开战斗等到20秒时间过去。一旦克隆英雄消失,就可以迅速反击了。

  小心剧毒巢穴!没事别乱跑

  小心各路之间的明显道路,阿巴瑟或许会在那里布设剧毒巢穴。7级时,被邪恶巢穴减速的我方英雄会被游荡的泽拉图轻松击杀,移动一定要小心。

  了解到以上的战备情报后,但愿你能发挥出更强的战力——无论作为这对组合中的一员,还是作为他们的队友或敌人。欢迎在论坛同我们分享你的战斗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