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玩家画作:游戏,玩的就是情怀…

www.replays.net作者:

  昨晚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情心情非常不好,今天早上出了门想要画一个悲情人物缓解一下,第一个涌现在我脑海中的是一个妹子,希尔瓦纳斯……我觉得她是个很可怜的人,从游侠将军被一刀劈成女妖之后居然还是那么好看,然而我一直觉得她和阿尔萨斯特别有夫妻相。不管是容貌气质,都有一种落寞的悲凉,相比之下经常被人yy的阿尔萨斯和吉安娜从气质上就不像洛丹伦王子那么般配了,但是yy归yy,悲情还是要被释放的…所以我准备动笔画一个希女王,自己想想都很美…第一张画的还算顺利,但是最后那张樱桃小嘴啊,我这个碳素笔有点控制不好粗细,结果画成了大嘴,一气之下撕掉重画………第二张我选择另一个角度攻克希女王,用一种自下而上的顺序来尝试,然而……………那张樱桃小嘴真的是太诱惑了,我不禁看了个呆,在恍惚之间竟然画在了纸上………然而下笔太重描的很深,我思考了一下,这种大黑唇符不符合女王的气质……但是思考良久后发现,黑唇固然好,但是大黑唇还是算了吧………我弃掉了第二张希女王。然后我暗暗发誓,第三张再画不好就放弃了回去用铅笔画………然而还没等我开始第三张,我又联想到了另一个悲情人物,她就是另一个女王,凯瑞甘。其实我在玩风暴之前打星际2就是玩虫族的,凯瑞甘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角色。好,既然刀锋女王也在悲情中涌入我的脑海,那么就来尝试一下刀锋女王吧。可是画到脸的时候我定睛一看,卧槽………竟然也是个樱桃小嘴…………这就让我有点尴尬了…………我看着翅膀,肌肉,悲情,还有那眼神中留下的最后一抹怨念…………我知道了。这无非就是情怀…………于是我开始描绘我心中的凯瑞甘,随着我的心,我打了一张草稿

  然后看了看草稿,感觉比例可以接受,最重要的是我隐藏了樱桃小嘴。

  画到一半我感觉,凯瑞甘是女王啊,好像没有这么健硕…………

  好吧我承认我画的是伊利丹……………

  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进入游戏第一个玩的英雄是伊利丹,其实最开始玩的时候,大概都会找自己比较熟悉的角色去体验吧,这应该就是一种情怀,我进入游戏之后直接就锁定了这个我认为是真男人的角色———吉姆·雷诺。

  好吧其实当时伊利丹不是周免。

  但是我买的第一个英雄———

  没错,就是吉姆·雷诺………

  但是看到伊利丹之后我又回忆起初中时候打魔兽的年代,那时候不可一世的爱上了这个角色我不是基佬

  第二个买的英雄就是蛋哥,我记忆犹新。

  都是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