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英雄胜率排名 大螺丝第一

www.replays.net作者: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螺丝上线,第一稳如狗,新英雄上线成为第一似乎已经成为常规套路。

1-10:


大螺丝第一,大菠萝猛增至第二,胜率大幅度上升6.3%,萨穆罗还是很强势,在鱼塘排位中是非ban必选的英雄,萨尔胜率也有了大幅提升,凯瑞甘胜率目前稳定,突进型英雄伤害相当可观,需要一定的技巧,值得注意的是雷诺,雷诺一般排在20-30的位置,现在已经进入前十,胜率有了明显的提升。

11-20:


这期的英雄排名似乎有点乱,由于笔者截图失误,实际上,屠夫位于第十的位置,吉安娜的胜率目前稳定,团战法师的定位表现很好,泰凯斯克制坦克专用,害怕释放Q技能被打断,查莉娅作为一个坦克,保护队友的能力很强,阿塔尼斯站撸之王,纳兹波成为后期的英雄。

21-30:


凯尔萨斯目前表现一般,雷加尔胜率有了明显的提升,祖尔作为一个专用英雄,值得推荐,卡拉辛姆建议玩玩输出辅助,9级能刚伊利丹,希尔瓦娜斯已经沦为1H专用英雄,古尔丹上场率不错,胜率一般,乔汉娜是一个值得被推荐的坦克,身板非常硬朗。

31-40:


精英牛头人酋长是一个鱼塘局非常厉害的坦克,大招能控一片,经常出现顺风局被对面的牛头人一个大招扭转局势的局面,陈作为一个吸收伤害的坦克,值得上场,害怕被控,泰瑞尔上场率很高,虽然胜率不高,无敌大招常常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伊利丹使用的玩家很多,胜率不高,维拉后期非常强势,缺点在于自身太脆了,瓦里安胜率下降太恐怖,他的输出需要队友的保护,否则很容易被秒。

41-50:


阿尔萨斯表现一般,泽拉图最近好像又流行开来,胜率有一定的提升,克罗米在特定的地图比较好用,诺娃使用的人数很多,一个会玩的诺娃让对手的脆皮产生巨大的心理阴影,丽丽胜率起起伏伏,表现不稳定,扎加拉现在不行了,等待官方增强,穆拉丁胜率一般,但是上场非常非常高!弗斯塔德上场也很高,吹风大招往往救英雄于水火之中。

51-60:


乌瑟尔人气太低,奥利尔上场还算蛮多的,李敏胜率已经倒数了,然而使用的玩家依然很多,个人也是很喜欢用李敏,无奈的是,官方对她一削再削,阿拉纳克定位泰国小众,桑娅需要加强,缝合怪需要队友配合,不然一个人只会沦为敌人的木桩,格雷迈恩和凯瑞甘同时加强,看看顶端的凯瑞甘,狼人哭晕在厕所,阿巴瑟还是老样子,古加尔使用的实在太少太少了,麦迪文是一个很骚的英雄,推荐玩一下。

备注:数据来源于风暴英雄第三方数据统计网站Hotlogs,一切数据以hotlogs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