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评论大奖拿不停!机械争霸主题活动上线!

www.replays.net作者:neo

《风暴英雄》新内容 —— 机械争霸已于 9月15日 正式上线,时空枢纽即将开启全新篇章!

新战场:“机械风”席卷时空枢纽

时空枢纽将首次迎来机械风格的战场,同时,你也会在这个版本中看到一些熟悉的英雄将穿上全新的机械风格的战衣,而在9月15日率先到来的“布莱克西斯禁区”的战场中,虫群将作为地图机制,带来恐怖的伤害。

评论赢大奖!机械争霸版本上线主题活动!

新英雄:星际守望明星登场 英雄池扩至57个

新版本将先后迎来两位来自星际争霸和守望先锋的人气英雄:阿拉纳克和查莉娅,英雄池也将在机械争霸期间拓展为57个。

新系统:MVP系统登场 实力赢得掌声

打得好没人赞?全新的MVP系统将带来改变。努力战斗,你就将赢得赞扬和掌声。同时,请记得给同场竞技中表现出色的队友或对手点赞!

评论赢大奖!机械争霸版本上线主题活动!

评论送大奖,参与活动好礼相送!

活动方式:即日起,在此文章页面下方参与留言互动,则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活动规则:在留言中写出你平时在《风暴英雄》中目前最常用的英雄是哪个,并写出与其相关的故事有哪些。我们将会在留言中选取留言较好的网友参与抽奖。精彩留言则会有额外奖励,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电子礼品与实物礼品同时拿!

此次活动可获得:

新英雄:阿拉纳克20个

武圣阿尔萨斯包:(包括阿尔萨斯+赤兔马+皮肤)1个

地狱狂蛇2014鼠标2个!

评论赢大奖!机械争霸版本上线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