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亮点 - 格雷迈恩

www.replays.net作者:roylee

“我的诅咒将成为敌人的末日!”

- 吉尔尼斯国王,吉恩•格雷迈恩

身处吉尔尼斯坚实高墙的保护之内,吉恩·格雷迈恩拥有一项非常丰厚的资源——时间。他有时间来反思他让人民备受狼人诅咒煎熬的行为,有时间来建立无际的愤怒,用来对抗胆敢侵犯他曾经荣耀辉煌过的国度的所有敌人。尽管如此,备战时空枢纽的时间却永远显得如此匮乏!

在枪械和利爪的协助下,格雷迈恩同时具备了射手的狡黠以及战士的凶狠。通过变身为狼人,格雷迈恩可以将远程攻击转变为致命的近战攻击。但没人比格雷迈恩更清楚变身的代价。为了获得狼人形态的力量,他必须从安全的远程区域进入战斗最激烈的核心区域,这也让他更容易受到敌人的攻击。因此,格雷迈恩的最佳狩猎策略是先使用药剂和枪械削弱敌人,然后变身为狼人终结他们。

对于终极技能来说,格雷迈恩可以用“直取要害”来展现野兽本能的鲜血欲望,也可以用“狩猎标记”的手枪削弱敌人,然后再跃向敌人发起进攻。这两个技能都需要精准的时机判断和走位意识,但一旦发挥出威力,这两个技能都会对敌方队伍形成巨大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