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男子汉,星际士兵泰凯斯

www.replays.net作者:

  泰凯斯的攻击速度是整个游戏中最快的一个英雄,这个英雄的武器为加特林,射速超快的重机枪武器。在风暴英雄中,泰凯斯的攻击速度会随着持续时间增长而提升,提到最快的时候会是其他英雄的好几倍。当然作为平衡泰凯斯的普攻伤害还是比较低的。

  泰凯斯这个英雄是少数依靠自身技能来完成自身伤害组合的一个英雄,泰凯斯的技能都有很鲜明的特点。要么是走主Q常规对线流,要么就是走平A常规流,最后一个非主流则是雷神,大招雷神会让泰凯斯在团战中凭借着高伤害来扭转战局。

  1级天赋:扩大优势。E技能会让玩家提升自身的射程35%。泰凯斯的E技能会让玩家直接将自身的攻速提升到满值,然后在加上这个射程提升,更加有机会消灭敌人。

  4级天赋:节奏步伐。当玩家攻击敌对英雄后会永久增加Q技能的持续时间。这是一个可成长的天赋,到了后期泰凯斯会让自己的Q技能持续时间额外增加3-5秒,毕竟泰凯斯的攻击速度非常快,瞬间就能够积累不少的时间。

  7级天赋:震撼手雷。增加W技能的爆炸范围以及击退距离。泰凯斯的手雷用的好会让对手很恶心,阻挡进攻或者限制逃跑,打断技能等,泰凯斯这个手雷用的好会加分不少。

  10级大招:奥丁降临。玩家召唤出雷神机甲,会让玩家的攻击伤害大幅度提升,技能伤害非常高。玩家开了大招后站在团队后面疯狂输出,如果对手切不到玩家的话只需要短短的10秒钟就能够摧毁敌人的防线,雷神在团战中的输出简直可怕。

  13级天赋:这才像话。玩家对敌人英雄造成的额外伤害会100转化为生命值。这个天赋是要跟20级天赋相互搭配才能够发挥出最大效果。

  16级天赋:穿甲弹。增加Q技能对主要目标的伤害。这个就是常规的强化Q技能伤害的一个天赋。

  20级天赋:灼热攻击。玩家对敌人英雄可以造成1%的最大生命值伤害。别看只有1%的伤害,但是在攻速面前这个1%实际上是10%。而且配合13级天赋泰凯斯的回血速度简直坐火箭一样快。

  泰凯斯这个英雄现在就是走大招流那么就要让自己平时变得比较有战斗力,如果是依靠小技能而放弃大招流,那么成长性高的技能就要注重加了,毕竟Q技能才是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