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世俱杯首日:韩国队领先 欧美全线落后

www.replays.net作者:

  Heroesonfire!万众瞩目的《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已于11月26日晚正式开启了小组赛的赛程,经过10场精彩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后,来自韩国的Ballistix与MVP.Black战队各积四分并列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战队SPT在当日比赛中成功逼平卫冕冠军Ballistix,这也成为首日比赛中的最大亮点。

  11月27日17:00,小组循环赛第二日的比赛将继续进行,大家可以前往黄金世俱杯官方网站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收看精彩的赛事直播。与此同时,直播间的“抢马”活动也将继续进行。

  官方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小组循环赛积分

  首日比赛回顾

  首轮两场对抗分别发生在MVP.Miracle与Ballistix、MVP.Black与Dignitas之间。MVP.Black不负众望,干净利落地2:0击败Dignitas。而MVP.Miracle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利用炼狱圣坛上Ballistix凯瑞甘的发挥失误扳回一局,以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为当日精彩而又充满戏剧性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第二轮对抗,SPT与eStar同室操戈,在布莱克西斯禁区中险些翻盘成功的SPT在第二场蛛后墓的对抗中让eStar体验了一次六塔全掉,只剩核心苦苦支撑的艰难局面,最终在投石车的助攻下顺利拿下比赛逼平eStar。而另一边MVP.Black则在与AstralAuthority的对抗中显得游刃有余,在积极尝试新天赋和新战术的情况下以4级的优势结束了两局比赛,以两胜全胜的战绩取得循环赛的梦幻开局。

  第三轮对抗是首日比赛的重头戏。Zero与Ballistix两场比赛非常胶着激烈,首场永恒战场,Zero在正面团战中显著地压制了Ballistix,然而Ballistix通过强化追踪箭的维拉在地图机制的争夺中每每领先,在避免Zero通过团战扩大优势的同时也将比赛主动权牢牢握在自己手中,最终终于突破Ballistix突破激活不朽者的Zero却戏剧性的被Ballistix团灭,遭到一波。而在天空殿的对抗中,Zero为肯瑞托大法师正名,使用饱受诟病的吉安娜体系取得了全场压制Ballistix的战果,可惜在Ballistix顽强的抵抗下迟迟无法终结对手,并在游戏终盘遭到了一次致命的团灭,惨被翻盘。Zero以0:2的比分憾负Ballistix。

  另一边的中欧对抗中,eStar在弹头枢纽站轻松碾压Dignitas后,在炼狱圣坛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凯瑞甘不稳定的发挥让eStar不断地丢掉惩罚者,节节败退,并第二次遭遇了六塔全失,只剩下11%生命值核心的惨状,逆境中的eStar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顽强的击退了Dignitas的攻势并且防守了几乎10分钟核心才被击破。双方握手言和的同时也为观众奉献上了首日比赛最具悬念和娱乐性的一场对抗。

  第四轮比赛,Zero用自己稳定的发挥击败了SPT,而北美战队AstralAuthority再次遭到了MVP.Miracle的碾压,0:2落败。

  第五轮比赛,状态平平的Ballistix对阵磨合欠缺的新SPT,在巨龙镇上Ballistix用他们一贯强大的换线能力稳步取得领先,扩大优势,在所有人心目中逐步迈向胜利的时候,SPT再次用行动证明他们是一支永远能给人带来惊喜的战队,在下路一波0换4吹响反攻的号角后,SPT攻破Ballistix下路要塞后有序撤退,打退Ballistix的反打后召唤出龙骑士,完成一波的同时也爆出了当日比赛的最大冷门。

  另一边,eStar状态不佳,在布莱克西斯禁区上遭到了AstarlAuthority的狙击,尽管他们随后迅速地在炼狱圣坛上还以颜色,但最终还是只能遗憾地接受平局的结果。

  比赛VOD:

  MVP.B vs DIG

  MVP.M vs BLX

  AA vs MVP.B

  SPT vs eStar

  Zero vs BLX

  eStar vs DIG

  SPT vs Zero

  AA vs MVP.M

  SPT vs BLX

  AA vs eStar

  至此,本次黄金世俱杯小组循环赛首日的比赛也已经全部结束。11月27日晚17:00,小组循环赛将继续进行,eStar能否及时调整状态,迎接Zero与MVP.Black的先后挑战?而Dignitas与AstralAuthority这场欧美代表间的相互碰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2016《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的赛事资讯以及赛程预告可以关注黄金世俱杯官方网站。

  本次《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由英伟达GEFORCEGTX1080高端游戏主机、三星曲面显示器、罗技G102电竞鼠标联合赞助,所有比赛用机均由英伟达提供,感谢英伟达、三星、罗技为风暴选手们带来的高品质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