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法吉安娜,战场无限推进器

www.replays.net作者:

  吉安娜在这个英雄在风暴英雄里有很多种的玩法,其中就包括了推线流的战术。现在的吉安娜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法师了,原来的吉安娜具有超强的爆发能力以及出色的单挑能力,在整个游戏里都是数一数二的热门输出,现在的吉安娜经过了不断的调整和平衡之后,也慢慢的变成了一个让玩家去思考的英雄。

  在玩推线流吉安娜的时候那么有一点要就是很重要的问题,蓝量是如何保持的。很多玩家都会把吉安娜的蓝量交给天赋,要么是1级吃球的天赋要么是4级奥术智慧。这两个天赋都是为吉安娜恢复蓝量的技能。

  1级吃球天赋是保证了吉安娜在后期拥有一个几乎用不完的蓝量,在持续战还是突袭战中吉安娜都拥有一个旺盛的战斗力。弱点是在吃球天赋没有成长起来之前吉安娜的战斗力要被削弱20%左右。4级天赋奥术智慧让吉安娜的普攻和技能一旦伤害被冰冻减速的目标就会回蓝,这样不必吃球也有足够的蓝量。

  目前的吉安娜W技能自带三下攻击,所以不管是前排兵还是后排兵一个W都基本上消灭的干干净净。三下暴风雪也是吉安娜走推线流的核心玩法。无人能比的快速推线能力让对手毫无办法。

  吉安娜只需要在线上一个W把兵消灭干净吃完经验后,回头上坐骑去一条路,QE两个技能组合清兵,这样的推线速度可以说队友四个人能够无限抱团团战找机会,而法师就是三条线疯狂推进,在双方僵持的时候己方不知不觉的就推进到敌人大本营了。

  当对手发现吉安娜的疯狂举动的时候就已经为时已晚了,风暴英雄里的老司机经常会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那就是对手抱团的时候己方就会直接结合五人打算团战,而对手在不断的僵持下己方反而出现漏洞被对手抓住机会进行一波猛攻,所以要仔细的观察对手的行为,就算是五人团战也要保证随时能够支援到其他路的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