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风暴胜率排名 雷克萨第一?

www.replays.net作者: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暴雪开启了守望先锋和风暴英雄联动的活动,玩风暴英雄的玩家比之前多了一些,冷清的公共频道变得热闹,有的守望玩家留了下来,继续体验风暴英雄的精彩。

对于那些刚入坑的萌新,想知道最新的英雄胜率排名吗?看完本文你就知道英雄的近况了。

1-10:


雷克萨第一,守点好用,剑圣萨穆罗,人用人爱,人见人恨的英雄,当前排位赛必ban的英雄,分身非常的讨厌,再加上隐身,针对脆皮让人防不胜防,可玩性较高。凯瑞甘跳后排抓人非常厉害QWE三个技能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发挥她的强大能力。屠夫后期叠加起天赋来,三刀秒掉一个脆皮,怕控制是他的缺点,玛法里奥依旧是辅助奶的第一,重锤军士伤害较高,怕克罗米这种QW两个技能就半血,雷诺和吉安娜最近的胜率有所提高,吉安娜表现亮眼,在排位赛中经常能看到她的身影。

11-20:


查莉娅是个需要队友的坦克,熟练掌握能量的运用对他至关重要,护盾不要乱用,尤其是在团战前夕,给队友一个护盾往往能保护一条命,泰凯斯打坦克厉害,乔汉娜、泰瑞尔在游戏中均有良好的表现,泰瑞尔的无敌简直太重要了,希尔瓦娜斯成为刷活动的常客,猎空好玩不解释,祖尔推线厉害,阿塔尼斯站撸之王,不过比不上瓦王。凯尔萨斯只要把Q叠加起来,后期伤害爆棚。

21-30:


陈有优秀的吸收伤害能力,害怕控制(谁不害怕控制呢?),卡拉辛姆改版后,能力有了较大提高,尤其是伤害能力优秀,阿兹莫丹推线流很强势,莫拉里斯和瓦王配合,只要不击杀莫拉里斯,瓦王几乎无解,古尔丹远程伤害能力非常优秀,伤害虽然不如后期的凯尔萨斯,但是自保能力比凯尔萨斯要强,纳兹波的优势完全在后期,碰到一个主Q的纳兹波,命中率实在感人,瓦里安在排位赛中也是非ban必选的英雄,建议购买与使用。


31-40:


萨尔地震术加强,还是推荐使用地裂术,阿努巴拉克被削弱了,作为副坦克制法师很给力,诺娃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刺杀英雄,队友有控制技能,16级以后打人非常疼,阿尔萨斯腿短,冰龙大招好评,至于维拉,后期伤害伤害后,2个辅助保维拉的战术,可以打的对面生活不能自理,丽丽的上场次数比较高,唯一的控制技能是致盲,这个真的没有什么优势,小鹿露娜拉可以玩,针对小鹿的英雄不多(?)伊利丹这个风骚的英雄,会玩的人厉害,不会玩的太莽撞。穆拉丁依然是排位赛中上场非常高非常高的坦克。

41-50:


李敏好玩,李敏好用,李敏好厉害!扎加拉线霸可以让一下了,现在被各种刺杀暴打,泽拉图加强了一点点,还是可以用的,弗斯塔德到吹风推荐使用,塔萨达尔战术性打发用的比较多,奥利尔作为一个奶妈,治疗量依赖于队友的输出和承受的伤害(如果点出吸收伤害天赋的话),桑娅作为一个近战刺客,可以一用。

51-59:


乌瑟尔上场比较少了,阿拉纳克,俗称高建国,比较冷门的一个英雄,需要一定的使用技巧,克罗米远程poke非常无脑,格雷迈恩伤害非常高,无奈胜率太低,雷加尔的存在感只剩下大招回血了,阿巴瑟胜率还是那么稳定,和基友玩古加尔是非常愉快的,尤其是3个辅助保古加尔的时候,非常的套路。麦迪文很骚很好玩,就是太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