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屠夫攻略:真正的迪亚波罗克星

www.replays.net作者:

  和上赛季很像,我第三赛季上屠夫,未尝一败(截止到发帖日期已经10胜)。

  得益于迪亚波罗出场率的提高,屠夫又可以上场了。

  作为普攻最高的存在,屠夫对法抗较高的迪亚波罗的压制力不言而喻。

  而屠夫,比起泰凯斯与雷诺更不容易被对方的输出压制,只要冲到身边一定有输出。

  技能细节详解

  Q:断筋打击

  请养成平a后再接q再平a的习惯,q会立刻触发平a,配合w能瞬间吸大量的血。注意q的减速效果是递减的,不配合16级天赋单独留人比较困难。

  W:屠夫烙印

  屠夫单挑boss的核心技能,对英雄吸血更是翻倍。请配合待宰羔羊,或对对方短腿英雄使用,不要被风筝。另外平a烙印目标能延长烙印时间,吸迪亚波罗的血可是源源不断啊。

  E:赶尽杀绝

  屠夫开先手的技能,前期可以抓人打出节奏,中期可以e晕+待宰羔羊单挑任何英雄,后期可以e晕+待宰羔羊强控。你在冲锋时是不可阻挡的,唯一怕的是地形技能(力场,乱葬坟墓)。

  D:新鲜的肉

  新版屠夫核心技能,吃肉。吃125块肉即可发生质变,模型也会改变,俗称出屠龙刀。前期团队任何行动都应该配合你来尽快出屠龙刀,翻盘神技。

  天赋详解(红色路人推荐)

  1级

  精力充沛:主q流天赋的基础,远程消耗用,目前环境并不推荐。

  格挡:增加出刀前的生存,同时增加出刀后的生存,职业比赛中如果能保证出刀,此天赋也是不错的选择。

  剁肉:仅当需要清双线而队友无法胜任的情况下点此天赋。

  恐怖刑房:在路人局,你不知道敌我双方实力对比的时候最好还是学这个,你不知道队友会不会掩护你,也不知道对面阴不阴,点了可以防止很多意外。

  4级

  连枷斧:主q风筝流天赋,点了这个天赋就不是别人风筝你,是你吸引仇恨风筝别人了……

  无情追击:目前屠夫的优势在于打残局的能力,出刀后比当时全盛时期的桑娅更猛,e减cd后可以更多次追击留人。

  卑鄙偷袭:增加你的e+q连招的爆发力,但提升比较有限,20级也才提升241点伤害,一波流天赋。

  7级

  嗜血狂刀:加移速是残局不被风筝的保证,加的治疗量保证你出刀后一刀回半血。注意,移动速度只有面对烙印目标时才加,撤退并不好用。

  吃肉补肉:仅当团队无辅助的时候点,类似祖尔的恢复,毕竟一组小兵也只能回28%的血量,还不如后期烙印一刀的血。

  血肉之盾:应对吉安娜、克罗米、泰兰德之流有奇效。

  10级

  焚炉冲击:面对多腿短前排时可使用,要aoe到多人效果才好。可以算好时间提前丢,伤害大约是出刀后两刀的伤害。也可用来秒没有保命能力的后排。

  待宰羔羊:主流大招。现在屠夫伤害已经很爆炸了,你唯一要做的是不被风筝,最好的方法就是打出控制。缺点是怕净化。

  13级

  劈肉斧:如果到了13级你肉还差不少可以用它来带线,效率更快,吃肉更快,后期还有aoe的梦想,可尝试。

  野蛮冲撞:一波流天赋,配合焚炉冲击可以秒杀对方无自保的英雄。

  残忍打击:最灵活的天赋,更高的平a伤害,随意转火吸血可让对方辅助应接不暇。

  16级

  致残猛劈:主q流核心,配合4级连枷斧远程消耗,咸鱼打法。

  激怒:集输出与自保能力于一身的天赋,当你血越少越硬越猛的时候,敌人还敢不敢上来就打你呢?注意激怒有25秒的冷却时间。

  血性狂乱:对面有陈、迪亚波罗这种木桩的时候也可能点血性狂乱。增加的移速还可用来撤退。

  20级

  地狱烈焰:出其不意的天赋,如果对手能被炸到两下,说不定这把早赢了。

  屠宰场:翻盘神技,当你能同时锁到对方2个人以上的时候,对方辅助并没有什么用了。长达3秒的沉默足以让全团翻盘,效果绝不亚于跳舞。

  时空利刃:时机天赋。当你大招在下一波的最后决战中不能冷却时考虑,或者一波核心时使用。

  风暴转移:提升你的容错,职业比赛中可能必点。

  对局细节

  开局最好和队友沟通让他们保你吃肉,而且尽量少打野,呆在线上,或游走清线。

  如果有以多打少的机会,不要错过,新鲜的5块肉在等着你呢。

  如果正面团不过,务必及早脱离战场,去吃你的肉吧!

  毕竟你是后期英雄,你可以当扎加拉玩,无脑带线……

  当然,如果对方想和你对吃线,那么可以利用你抓人强的优势,打时机差。

  也就是快速清完线等对方收线的时候你赶去参一波团,如果对方够冒进的话,抓死一两个也不是不可能的。

  中期13左右如果你的肉还不够70那完了,别去团了吧,去了也打不过,让队友抗压一会,不到最后一刻就不要回家。

  毕竟出刀以后很大概率翻盘的!

  只要队友不挂机!

  其实一直觉得在高端局(非顶端),选什么英雄不重要,重要的是阵容搭配的合理性和大家对各自英雄的理解。

  包括大局上什么时候该干什么,正面的时候该怎么控制阵形,该从什么位置切入,大放给谁等等。

  理解了这些,上宗师真的不难!

  屠夫和凯瑞甘挺像的,都能回血,都能控制,也都很脆,只是现在屠夫要发育。

  打团的细节也很简单,可以e一个,然后转锁另一个在己方集火范围内的敌人,甚至是肉,基本上都是秒,这和凯瑞甘q一个2连另一个很相似。

  当然如果对方火力够强,还是很吃辅助的,辅助得照看好你。

  没大的时候尽量不要打团,如果必须打,那么w一定看好时机和对象给,只要能砍出两刀,就能回大半管血。

  对线技巧

  当对手远离塔下时可以冲一波消耗血量,但不要漏兵线。

  优势对抗:迪亚波罗、桑娅、拉格纳罗斯、查莉娅、古加尔

  劣势对抗:李奥瑞克、塔萨达尔、弗斯塔德、泰瑞尔、乌瑟尔

  最佳队友:泰瑞尔、塔萨达尔、弗斯塔德、精英牛头人酋长、穆拉丁

  优势地图:恐魔园、弹头枢纽站、诅咒谷、天空殿

  劣势地图:末日塔、永恒战场、鬼灵矿、布莱克希斯禁区

  对线能力:混线抗压型,压制李奥瑞克

  抓人能力:强

  打团能力:前期弱,后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