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英雄胜率排名

www.replays.net作者: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已经好久没有更新风暴英雄排行榜了,本次为2016年12月12日(双十二)英雄胜率排行。

1-10:


凯瑞甘第一,相比同一时期增强的狼人,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玛法里奥第二,感觉这两个英雄要削弱。屠夫第三,后期的屠夫三刀一个脆皮,萨穆罗第四,还是那么无耻,重锤军士第五,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加兹鲁维第六让人大跌眼镜,雷诺胜率上升凶猛,已经到了第七的位置,雷克萨第八,吉安娜第九,这个英雄团战厉害,失落的维京人第十,使用次数较少,不具有参考性。

11-20:


萨尔和泰凯斯是快速和排位中经常见到的英雄,祖尔超过扎加拉的胜率,推线速度也说的过去,查莉娅作为一个保护性的坦克,能力很强,凯尔萨斯上升的速度也不错,猎空又上来了?还是说别的英雄胜率有所下降让猎空上来了?阿兹莫丹的叠球流输出伤害以及推线流疯狂推塔两种选择,可玩性较高。泰瑞尔无敌大招成为团战输赢的关键。

21-30:


光明之翼作为一个奶妈,是胜率第二高的奶妈,第一为玛法里奥,阿塔尼斯现在站撸的能力很强,希尔瓦娜斯成为1H中的常客,古尔丹也慢慢崛起了,卡拉辛姆很多人都在玩铁拳武僧,单挑伊利丹一点也不虚,精英牛头人酋长在鱼塘局很厉害,一个大招就能扭转局面,莫拉里斯也是排位模式中的奶妈常客,抢点地图和队友配合非常强势。

31-40:


露娜拉在排位中也经常见到,瓦王的胜率低于伊利丹,这个完全在意料之外,可能用狂暴战的瓦王太多了吧,丽丽胜率忽上忽下,扎加拉目前比较低迷,不建议选。迪亚波罗虽然胜率低,如果团队少肉的情况下可以选择。

41-50:


塔爹胜率稳如狗,穆拉丁是一个低胜率高出场率的英雄,李奥瑞克已经在加强中,何时放出消息还不确定,维拉出场率很高,胜率偏低,后期的爆发很强,双辅助保维拉的阵容也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套路,奥利尔作为奶妈有些颓,泽拉图会玩的人比较imba,弗斯塔德上场率也比较高,团战的吹风能就队友于水火之中,李敏胜率已经很低了,然而依然是大批玩家喜欢玩的英雄,毕竟她的可玩性实在太高了。

51-59:


古加尔这对好基友,和朋友玩起来还是很开心的,这些排名倒数的英雄,可玩性也是有的,如高建国阿拉纳克,老狗雷加尔,阿巴瑟,以及个人比较喜欢的骚气英雄麦迪文。

数据来源:https://www.hotslogs.com/De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