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黄金风暴联赛计划

www.replays.net作者:

  辅助型

  乌瑟尔

  改了再说

  泰兰德

  泰兰德退出舞台是因为本来是作为一个偏输出辅助定位结果发现最重要的奶量一直上不去,如果她这个Q的冷却能减少3秒,估计也不是不能上场,而且猫头鹰不升级老感觉是个废技能,就视野上的优势,冷却还长的不行

  1级:印记cd,缩短易伤的冷却时间,易伤是泰兰德灵魂技能,没了这个特质估计上场率就是零,永恒战场都上不了场,主要是这个版本已经不是rush机制的版本了,都是先团灭对面然后慢慢打boss,其他地图表现又不太好。输出泰兰德的话点老练。猫头鹰流就是攒素材用的。

  4级:防护盾,平常单排的话点灼热箭,收益很不错,而且能补输出自己打战场,比专注收益要高些。

  7级:单兵作战点动能,团队双辅的话点距离,这样基本就保证接上所有位置的晕眩了,非常实用。

  10级:星落,隐形的效果真的不好,奶的不多,隐形要是强隐或者dota微光斗篷那样,就可以点了。

  13级:疾跑,调整站位避免被秒都不错,如果有狼人维拉等单核心双辅助,点激光。

  16级:强击光环点了就没错,基本等于增加队伍15%整体输出,要知道这个游戏普攻占了游戏的一大半,如果实在不爱点这个可以点标记,虽然效果不好,只能认了。

  20级:一般都是刷新双爆发奶双晕眩都很不错,其实星空之怒也非常厉害,如果小范围作战很多的话,这个天赋可以给你带来3000+的aoe输出,非常可观。还能全图用,就干阿巴瑟。风暴护盾就比较保守了,aoe多点一个也没错。

  塔萨达

  护盾这个东西在风暴里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存在,尤其短cd爆发盾几乎就相当于无限回血的一个功能了,何况现在还附带了属性,大白球后期就是爹,前期可以探视野,有自保,单体最强护盾(削了之后也不知道是不是了),能清线,基本称霸了整个2016年现在仍然活跃在赛场上,足以证明价值

  1级:3个其实都有人点,一般双辅硬保的时候吃球,双线游走的时候点风暴,solo线点攻击。

  4级:3个盾这版本又改数值了,减伤最稳,加速盾在维拉身上有奇效,前提是维拉选手的素质过硬。吸血的话因为现在保的目标基本都有回血能力,而且一般都是双辅,基本都是在过量治疗,只能再看了。

  7级:先知cd配合13级减速可以更大发挥塔爹的作用,比赛中有些敌方阵容不太好死人又或者觉得自己需要站在更安全的地方防对面突脸可以选择施法距离,很不错。

  10级:白球基本99%了现在,有了这个大招你就有完美的后期能力,虽然墙现在也加强了很多,但是一个可以把辅助变carry的大招,真的割舍不掉。

  13级:如果点了7级的特质,这里要点冷却时间,如果没点的话可以考虑废除,非常克制单核的一个技能。

  16级:双闪电针对1级点闪电的塔爹,如果不是的话点另一个可以增加维拉狼人等主保对象的输出。

  20级:强化白球100%,点了就是后期,点了就是无敌,其实很多人玩塔爹其实就是奔着这个20级来的吧?]

  玛法里奥

  玛法里奥小重做之后现在简直就是辅助一哥,什么都能干什么都干的很好,前中后期无弱点还符合版本需要快节奏低耗蓝奶。啥都不想说了,看上场率就知道了,基本每局都能看见,不知道选什么辅助,玛法没错的

  1级:有李敏类法师点回蓝,隐形类点侦察机,不符合上面2点,3人图点灼烧可以推线,2人图请再参照前两句(没有标准的法师可以点侦察机看视野)

  4级:施法距离是最好的,其他两个都没啥用,数值不好,而且施法距离本来就是辅助最重要的东西,何况带控的玛法。

  7级:净化,菜花和矿螺都是谐星天赋,除非对面真的一个晕眩没有,那也可以净化减速嘛。

  10级:暮光梦境100%,千万不要点净化,还没卢西奥一个强音回的多,基本就是个废物大招现在。

  13级:一般都是冰箱,比赛的话秒辅助情况很多,如果感觉自己没什么压力,点生命之种和缩小都行,不过生命之种的效果真的不好就是了。

  16级:范围砍了之后其实可以不点的,强化专注或者月火减速都是可以考虑的技能,非常实用,而且可以配合其他英雄终结者的效果,非常爽,基本就是无限减速。

  20级:blink,基本不考虑任何其他天赋,手上握着一个大aoe一个控制,作为辅助还有这么逆天一个逃生技能,你点其他的你都对不起你自己的天赋树,还有,暮光梦境是可以被打断的,不要盲目相信升级大招。

  丽丽

  丽丽上场直接要往alpha说了,其实这个英雄只需要把天赋都揉一起,马上就吊炸天了,游龙的几个天赋完全可以做成一个1级的任务,立马100%选择率。上图提供的是一个标准辅助丽丽的天赋。

  1级:吃球,要么确实缺蓝,这个没啥可说的

  4级:持续时间远大于更多目标,真正能普攻伤害你的英雄一队就那么2个,不用点目标。

  7级:净化,其他几个对辅助没什么帮助。

  10级:扔酒瓶,回血量还算可观,记得被晕眩就打断了。

  13级:缩小射线,单排的话这英雄基本专注走位用不上迷踪步。

  16级:一酒两用配合20级功夫大师效果非常好,而且可以显著提升团队生存能力。

  20级:功夫大师,没有其他选择,一个完美的辅助天赋,丽丽之所以有后期就是因为这一个天赋。

  如果你不爱玩辅助丽丽你看这个就是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623028]

  光明之翼

  光明之翼其实以前是强无敌的,单奶奶量很足,结果后来直接重做,砍成现在这样了,其实一开始还好,结果版本越来越往一波走,奶量严重不足,就退出了,现在的卖点就是有控的全球流,今天打比赛我们还用了一次来着

  1级:如果是诅咒谷的话可以1,4级点Q,阻止祭品非常好用,保人可以全点传送,上面这套天赋是标准天赋。

  4级:变形术爆炸其实非常好用,如果不喜欢的话疯狂妖精和躲猫猫都是不错的天赋,不过躲猫猫配合1级更好。

  7级:有晕眩可以点净化,没晕眩如果1级点了Q天赋,这里点特质,如果都没有,点护盾。

  10级:闪烁治疗一般必点,敌方多前排控制少才考虑点翡翠之风。

  13级: 法术盾和寒冰屏障选一个,一般都是寒冰,可以躲掉关键性晕眩然后闪烁走,基本不会死。

  16级:敌方单核点持续时间,多前排点易伤,主Q点强化专注基本Q就没冷却了。

  20级:风暴护盾,如果点了翡翠之风可以升级大招,抢boss也很实用。

  雷加尔

  雷加尔现在位置挺好的,多前排需要爆发奶的时候很不错,英雄本身可以打野游走,有一定的击杀能力,缺点是容易被集火,毕竟技能都比较近,不近身又感觉用处小

  1级:一般都是双闪电盾,最多点一个图腾范围,其他2个效果都一般。双闪电盾伤害是叠加的,站着不动能打的过雷加尔的英雄真的不多。

  4级:野性狼心很强,辅助有很长时间都是在后面站着,对线期这个天赋给予的回蓝回血几十秒就快等于喝泉了,也加上其他天赋都挺蠢的。

  7级:净化,单排可以点鲜血雷鸣,不过净化效果最好。

  10级:先祖治疗,适合版本并且爆发加血,半血就可以给了,不用等满血,一般都是死在绿光的过程中。

  13级:闪电盾给盾,其他两个一个蓝不够,一个不是爆发奶,都挺尴尬的,而且护盾这个东西本来就很神奇。

  16级:地握图腾,基本等于定身了,想当年陈单体定身1秒都是必点天赋。这aoe的。不点就是傻,除非对面多前排没控制就是莽你,那就点风暴崛起,不过这天赋现在太慢了,削弱前很强。

  20级:一般都是护盾,其实刷新很不错的,3个闪电盾+2个治疗和2次地握图腾,不多说了,无敌无敌。

  卡拉辛姆

  武僧这英雄作为双辅半输出非常强,前期可以群体加速,而且4级的图腾简直神技,后面有直接威胁到后排的输出,并且有克制版本的圣灵掌,只是奶量不太高,唯一的缺点了。

  1级:铁拳是这个英雄的根本,没了铁拳上面我说的一切都不成立。

  4级:土化身是最好用的,万能图腾,其他2个看情况点,不过95%都是点这个的。

  7级:绝世轻功必点天赋,增加机动性,提高后期能力,如果这都说服不了你,这玩意以前是个16级天赋。

  10级:圣灵掌对付对面高爆发阵容,七星闪针对单坦克可以制造大量伤害降低血线给坦克压力。

  13级:一般都是移动速度帮队友,如果是双辅的话点E提升伤害。永恒战场可以提高对boss伤害。

  16级:百裂拳,除非对面控制真的太多才点净化,百裂拳是武僧的根本,撑起整个刺杀能力。

  20级:可以强化七星闪或风暴护盾,其他的就不怎么考虑的,如果圣灵掌是触发冷却变成10秒就好了。好的武僧用不上,次的武僧给他这个也没用。

  莫拉莉斯中尉

  医疗兵这个英雄真的是个毒瘤,单排不好克制,打比赛无限续航,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怕突脸,手雷可以拉距离,医疗船可以用来保命,消耗地图非常强,蛛后墓,布莱克西斯禁区优先率很高。

  1级:一般都是自动给盾,要么就无人侦察机,有些地图需要省蓝可以点反馈回路,持久护卫的问题是其实医疗兵W在2秒内基本已经够用了,下面就都是普攻了,技能爆发就1秒的事情。

  4级:强化格挡,其他两个作用都不大,这个可以提高生存能力,必点

  7级:净化,其他几个和这英雄都不搭,需要的就是保命或者瞬间保护能力。

  10级:有维拉这种英雄可以点激素,有时候哪怕是维拉也要点医疗船,活下来才能加血,如果一丝血进船相当于吸收很多伤害,马上回战场,被动就可以把血回回来了。

  13级:重症或者群体任选一个,取决于aoe还是单点,如果治疗对象为古尔丹记得让他自己掉一下血满足重症要求。

  16级:3个都可以点,比赛的话就是纯保人,2发盾。多前排可以点减速,如果瞬间到脸可以点双手雷拉扯。

  20级:卡杜修斯反应堆,点了就无限蓝,而且还能保命,比起风暴护盾更加实用,只要有蓝基本谁都能拉回来的医疗兵估计只有对面超过3个aoe才风暴护盾了。

  奥莉尔

  奥莉尔这个英雄唯一的缺点就是没净化,然而无限aoe奶在有资源的情况下真的强无敌,而且大招克制了当前版本的集火杀人问题,玩的好的奥莉尔大招都是提前挡掉技能而不是中招之后才给

  1级:扫击速度其实很有用,新版本加强了减cd也可以点,非常好用,其实奥莉尔的q是一个持续施法,只不过时间很短,有了速度之后等于降低了僵直时间,等于一个快速瞬间能量提取的能力。

  4级:持续进攻又加强了,点点点,打中了直接600+伤害,等同小爆发

  7级:如果有资源的话点冷却时间,如果没有请点吸收伤害天赋,又加强回原来数值了,非常好用。

  10级:水晶棺材,不过现在清真流貌似复活了,保证炸2次。只是慢些

  13级:狼人阵容点致盲,如果有持续施法需要打断可以点拉,猛刺的数值还是很尴尬,至少击中3个才有价值,2个前排打中还是10秒,感觉没什么区别。

  16级:攻速和法强选一个就可以了。

  20级:希望之盾,其他的效果都不好,除非对面特别针对你的一个点,可以考虑加强大招

  卢西奥

  卢西奥这英雄很迅速的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双坦克阵容中发挥出很强的作用,解决了坦克贴人的问题,对付大aoe技能非常好,爆发护盾,有打断有小爆发治疗,唯一的缺点就是大招很容易被打断,而且怕点控制阵容

  1级:墙面快步是最稳定的天赋,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点5%加速效果也比较好。

  4级:跟上低音是最有效的天赋,其他两个都是变相增加操作难度,如果对面多前排阵容可以考虑即兴表演,多推几次。

  7级:混音派对点了就没错,而且范围基本适应所有阵容,立体音响老找不到自己定位,扩音器的效果不如混音。

  10级:盾,这个没的说,比赛的话肯定还是保人为主,而且确实十分有效,另一个大招比较毒瘤,对面实在没爆发伤害可以点。

  13级:看情况,一般都是滑墙免控,这个就不多说了。

  16级:新生是数值最好看的,一起唱加的更多但是有不稳定因素,频率加快也不是不能点,但是效果老感觉不是很好,如果对面伤害比较慢而且是一波一波的,可以点这个跟上节奏,不过奶量爆发力永远是奶妈的好朋友。

  20级:加强大招一场团战可以用两次,加速撤退后第二波返厂非常强,其他的天赋就仁者见仁了,附赠曲目可以让强音无缝连接,只不过要强行加速一阵,掌握好时间这个天赋非常强。一般加速进场,强音打团,然后又可以强音了继续加血然后加速撤退是比较完美的。

  大招有延迟,别脸上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