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鱼人”的像素风暴英雄

www.replays.net作者:

  北京时间4月26号凌晨2点,暴雪发布了关于风暴英雄2.0的详细信息,还有新英雄DVA。 与此同时,美服第一个实装了风暴2.0。我就更新上线玩了玩,把送的箱子开完之后,开出了一个源氏还有邪鬼源氏皮肤。火之高兴的我就试着跟基友耍了耍源氏。

  源氏玩得不多,但就输了第一把,然后就7连胜了。

  下面就说一下我的源氏天赋

  1级选择E之后加速,增加的灵活性比另外两个还要多。

  同层另外两个天赋触发都是需要条件的,一个需要在坐骑上,一个需要越过地形。所以相比之下,我觉得1级点E会更加灵活。

  源氏主要输出手段就是E跟Q,4级点出叠Q的任务会增加源氏的输出伤害。而且这个天赋还可以配合后面的双层D的天赋,打出更高的输出。

  7级的天赋都是防御型的。关于W的两个天赋,在我体验过W护盾之后(第一把源氏),我就觉得不是那么好用。因为W开启很考验对时机的把握,毕竟W持续时间只有1.25秒。

  相比之下,同层的另外两个天赋都可以带来比较稳定的收益。

  “灵”提供护甲,可以让源氏在逃跑或者打团的时候吸收更多的伤害。

  “移”提供闪避,在面对平A英雄的时候,也可以吸收更多的伤害。(建议只有在平A英雄多的时候点这个天赋,面对攻速快的英雄作用就没那么大了。)

  10级之所以选择烈而不是拉裤链,是因为烈是一个位移技能,伤害也高。当源氏面对没有辅助保的时候,资源不足的时候,点出拉裤链无疑就是一个靶子。

  这里说一下拉裤链:一秒一次的挥砍,能造成大量的AOE伤害看似不错。但如果没有足够的资源来保护你,你会发现挥出第一下之后,自己基本也就残血了。如果对面有硬控之类的,开了大进去就很危险。

  13级点出两次D,增强灵活性。配合上4级的任务天赋,如果叠满了,D可以刷新2次的Q,这样也就增加了伤害。不仅是追杀还是逃亡,D都很好用。

  16级的天赋都不错。但是考虑到W持续时间短,对开启的时机不是很好掌控,所以就忽略掉W伤害这个天赋。

  剩下两个天赋,因人而异。E的二次伤害对清线能力也有增加,所以本人首选“斩断”这个天赋。 其次,如果对面有萨姆罗,诺娃,吉祥三宝这类的有分身或者多个英雄单位的英雄,可以点出“静刃”这个天赋。

  20级的天赋我还是首选推荐Q穿透。如果对面有闪光这类高攻速的英雄,有时候可以看情况点出W。

  关于源氏的打法:

  我个人对源氏的定位是收割性,骚扰型的英雄。

  边缘OB用的好可以玩得很开心。对面有残血的时候,E上去用Q补刀,打死了就能刷新E的CD并且E回来。超过两秒才打死也可以开个W往回走,用D逃跑(这也是为什么要点两次D,增加逃跑的距离啊)。

  大招“烈”可以先手开。用大招位移上去,可以省下一个E的技能,在打团的时候可以更加灵活的追杀或者逃跑。

  很重要的一点,源氏很怕控制。 这时候就需要用到边缘OB,等对面交控,或者利用走位走在对面控制范围之外打一套就走。

  最后就上传自己打的几把源氏,部分操作比较瓜皮,不喜勿喷。

  不会排版,有什么问题的可以回复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