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李奥瑞克,骷髅王天赋加点

www.replays.net作者:

  骷髅王李奥瑞克是一位走坦克路线的英雄,不过在游戏里很多的玩家都把这个英雄当成一个近战战士来使用。李奥瑞克跟传统的坦克英雄相比缺少了更多的控制、保护能力以及开团能力,不过在战场上的疯狂搅屎棍是李奥瑞克的拿手好戏。这个英雄死亡之后会以灵体的形式继续存活在战场上,复活之后也是在灵体的位置上复活,所以一旦队友压制住对手那么李奥瑞克就无人能当。

  这个英雄是很吃队友的,因为没有足够多的控制,所以在进攻或者保护上都显得很莽撞。这不是一个优秀的主动开团的英雄,所以就需要玩家更多的去了解这个英雄。

  1级天赋:格挡。每隔五秒李奥瑞克就可以获得一层格挡效果,这个格挡效果会减少75%的普攻伤害,最多可以储存2次。这是一个日常线上自我保护的攻击,不过在团战的时候尤其是诺娃这种普攻很高的英雄是一个巨大的克制,走坦克流必点的天赋。

  4级天赋:硬化骨骼。当李奥瑞克开启幽灵步的时候可以让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少25%,以免自己靠近对手的之后就已经被打残了。这个天赋最好是隐藏在草丛里,就算是对手来找自己也需要一个过程,而玩家是主动出击的,对手要是不想被纠缠的话就只能够跑开。

  7级天赋:骸骨再塑。开启后6秒内李奥瑞克可以恢复最大生命值20%。让原本是坦克的里绕瑞克这个坦克拥有了更多的恢复能力,李奥瑞克在团战的时候开启这个技能让自己生存的时间更长。

  10级大招:乱葬坟墓。李奥瑞克唯一的控制技能,这个大招会让周围的敌人在小范围内无法进一步移动,配合队友的AOE很容易打出完美团战伤害,不过这个大招的范围有点小,需要精准的释放时机。

  13级天赋:法术护盾。每30秒获得一个法术伤害减免30%的护盾,这个护盾会持续1.5秒。这个法术护盾是吉安娜这种瞬间爆发型法师的最大克星,因为1.5秒的持续时间内会让他们停止攻击,这个是非常珍贵的时间。

  16级天赋:盛气凌人。攻击自己的单位和英雄会受到攻击速度降低的惩罚,主动开启后还会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这是一个克制雷诺这种普攻强势英雄的天赋,主动开启的减速效果更是阻止敌人追求的好东西。

  20级天赋:刚毅护盾。开启后减少75%的伤害,持续4秒。在这4秒内李奥瑞克就是无敌的存在,即便是被敌人易伤与激活,开启刚毅护盾后就无视他们了。这个天赋是成为坦克英雄的标准配置,刚毅护盾的重要性太大了。

  风暴英雄里其实有很多的英雄都适合走坦克的路线,只不过他们跟真正的坦克英雄相比就是少了一个刚毅护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