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英雄数据亮点 - 源氏天赋及最佳搭档解析

www.replays.net作者:

  “Ryūjin no ken wo kurae.”

  ——-源氏,半机械忍者

  长久以来,忍者家族为那些拥有足够手段和勇气的人提供服务,包括秘密地破坏、间谍和暗杀。在声名狼藉的岛田家族,没人能像半藏和源氏那样出色地完成此类任务。尽管有着家族的羁绊,但岛田两兄弟之间发生争斗,导致源氏差点送命。随后源氏被看似不可能的盟友所救,而这个盟友也寻求他的帮助。在被守望先锋重建身躯后,源氏暂时加入了守望先锋,并出手帮忙摧毁他家族的犯罪帝国。作为半机械人,源氏精通的战斗技巧获得强化,并超出人类能力的范畴。半人半机器的源氏,已经完全成为一个活体武器。在为守望先锋完成了任务之后,源氏离开了这个全球维和组织,想要寻求更多的生命意义。在导师禅雅塔的引导下,源氏开始明白,尽管他有一副机械身躯,但他的人类灵魂是完整的。他不再迷惘,做好准备在时空枢纽中迎击对手,并将荣耀带回战场。

  作为一个机动性极强的远程刺客,源氏能够在战场上找到理想的站位,随时可以冲向敌人,造成致命威胁。

  天赋亮点:

  直击要害

  提高“影”在终点位置所造成的伤害,能够让源氏在选择攻击目标时具备更强的灵活性。

  强化防御

  “闪”技能的防护加强,当源氏需要更多生存能力和时间来找到更好位置时,这个天赋会非常有用。

  二段跳

  源氏原本就强悍的机动性进一步加强,使其能够在战场舞动,也能更容易脱离危险和冲向敌人。

  对阵剖析

  最佳搭档

  乌瑟尔的技能能够为盟友增加护甲,这可以确保源氏突入后排时拥有更强的生存能力。圣盾术也是很有潜力的技能,能够让源氏用有限的资源对敌人造成极大伤害。配合源氏的终极技能“斩”,这个二人组可以在敌人猝不及防的情况下消灭对方整支队伍。

  源氏通常要耐心等待,等到时机猎杀那些生命值比较低的英雄,然后干掉猎物并刷新“影”技能。露娜拉这样能造成很高范围伤害的英雄可以快速降低对方队伍的血量,让源氏能够趁机终结他们。

  查莉娅的护盾对源氏来说极为有用,可以帮助源氏有效进入敌方后排交换。源氏进攻脆皮英雄时,敌方队伍可能会有很大反应,想要快速击杀源氏;反过来,查莉娅适时的护盾可以改变局势,确保源氏不死,随后让源氏消灭敌方队伍。

  劣势对阵

  源氏需要突入敌方后排进行攻击,而可以有效控制他的英雄会让他非常头痛。精英牛头人酋长的动感滑步和热力四射的组合技能够控制源氏足够长的时间,让附近盟友将其快速击杀。

  对于源氏来说,瓦莉拉是个恐怖的对手。她的沉默和昏迷技能都使得源氏用“影”突入敌方后排时需要承担极高的风险。此外,隐身的瓦莉拉也使源氏难以判断何时才是最佳的切入时机。

  玛法里奥能以多种方式辅助队友,同时对源氏造成妨碍。他的愈合使得源氏难以击杀目标,纠缠根须是极佳的控制技,可在其他晕技或定身技能后使用。暮光梦境也是有效的应对手段,可以控制这名刺杀英雄的技能,在关键时刻使用能够获得绝佳的防御效果。

  尝尝神龙之刃!希望你们能够喜欢这次对半机械忍者源氏的介绍。他已经做好准备,随时挑战那些给时空枢纽中违背和谐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