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攻略,兽人的猥琐打法

www.replays.net作者:

  兽人现在算是风暴英雄里一个非常冷门的英雄,随着一个又一个的全新英雄的出现,兽人的地位价值也在不断的下降。萨尔这个英雄说弱不算弱,说强肯定也不强,随着风暴英雄里的英雄开发程度不断的增加,阵容玩法上也在飞速的调整,萨尔还是有机会继续登场的。

  萨尔这个英雄前期对线方面本身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利用Q技能的弹射伤害可以在线上慢慢的骚扰对手,没有人的时候就利用自身的高攻击快速清兵。萨尔是一个很需要等级的英雄,毕竟是一个刺杀类的英雄,只有等级的提升才能够让自己的伤害变得更高。

  萨尔这个英雄7级之前伤害都算是中下等,只有在7级的时候学习了天赋一鼓作气后萨尔的伤害会明显的提升一些,这个时候萨尔身为刺客的能力就展现了出来。快速的突进,控制与伤害就都具备了。萨尔在支援队友方面最好是先让队友控制住目标,然后自己在补充控制和进行输出。

  萨尔如果在线上遭遇了双人对线就只有不断的用Q技能快速推线,然后没蓝就回程补充回到线上。通过这样反复的行动尽量的减少自己防御塔的损失,一个人在线上拖着两个人之后同时沟通队友快速的去取得优势或者过来支援一下,自己毕竟是一个近战单位,推线存在很大的问题。

  要开始团战的时候萨尔的精准W技能会成为他的杀手锏,不管是先手大招还是反手大招,萨尔在大招结束后一定要把W技能命中对手的核心英雄,这样开着E上去最好是一套打残甚至秒杀掉,这才是萨尔刺客的精髓。

  关于萨尔的大招一个是地震一个是地裂术,其中地裂术这个大招的优先度更高一些。大招可以强制的破除对手的阵形,然后冲进去击杀关键人物。一气呵成的战斗是需要丰富的经验作为支撑,现在能够把萨尔玩的很好的英雄都是老玩家了。